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0:06 中关村在线

  文/社会钛

      无疑,《极品飞车9》是今年玩家最关心的热门游戏之一,8月28日,极品飞车9官方(EA games)的每周截图欣赏有放出了1张新截图,截图中描述了宝马为逃避警车的追踪而撞入废弃工厂的画面,非常刺激。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极品飞车9

        如今,这款游戏有6个版本已经就绪,分别为:Xbox,GBA,PS2,GameCube,DS,PSP,另外,Xbox360也在紧张筹备中,PC版仍然没有消息。不过相信PC版的《极品飞车9》最晚也将会在今年年底与玩家见面。现在就先未雨筹谋一下,为未来的游戏大作选择合适的耳机。

        什么类型的耳机适合极品9?

        首先音质要过得去,10几元,20几元的耳塞跟耳机还是别考虑了。其次,价格问题,追求音质但是忽略价格也不是明智之举。第三,笔者认为最重要,那就是耳机重要要轻,长时间佩带不会有负担。极品飞车又不是CS,要得是效果,声音定位并不是最重要的,所以耳机的耳罩部分不用特别大而沉。但是话说回来,其实玩极品飞车这类游戏还是音响表现力强一些,大家选择耳机放弃音箱主要是怕玩游戏的时候影响别人。特别是在大学生宿舍,电脑一般都是配耳机的。那么究竟什么耳机适合极品9呢?今天就先介绍2款。分别都是Plantronics(缤特力)出品的Audio 60、Audio 70。

       Plantronics(缤特力)对于玩家并不陌生,其出品的Audio 90和DSP-500是CS玩家的最爱。但是它们都比较沉(相对下面推荐的这两款),价格也相对较高。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plantronics audio 60            plantronics audio 70 

        接下来详细介绍Audio 70、Audio 60两款轻便耳机……

 [1] [2] [3] [下一页]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