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决战64位 八款显卡拼杀FarCry(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6:23 PCPOP-电脑时尚

64-bit Far Cry 终于等到了!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第一款上市正式支持64-bit的游戏叫做《影子行动:红色水银》,在它上市的时候玩家反应并不是很热烈,甚至有人认为那款游戏只是粗制滥造的噱头。

最先上市却并不成功的64-bit游戏

    而从那之后64-bit游戏似乎一直没有了动静,不过沉寂终于还是被打破了:前不久FPS大作《Far Cry》发布了64-bit的版本,玩家们也终于能够享受到64-bit给《Far Cry》的精美画面带来的如虎添翼的效果。


《Far Cry》
 

    现在玩家只要登陆AMD官方网站的相关页面就可以下载64-bit版本的补丁,安装之后桌面上的图标就会如上图,增加64-bit游戏的快捷方式并且保留原有的32-bit版本。接下来就让我们从画质和性能两方面来体验64-bit的震撼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鲨鱼快跑:买微软鼠标赠送精美CS兵团(图) (2005-05-12 16:57)
AMD与Crytek合作导入Far Cry 力推64位 (2005-05-12 16:53)
PS3手柄细节图片 采用轨迹球设计(图) (2005-05-11 15:31)
NEC网吧CS专用鼠标超值价(组图) (2005-05-11 15:23)
手机魔兽世界 不同种族与时尚机型激烈对碰(图) (2005-05-11 14: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