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手机魔兽世界 不同种族与时尚机型激烈对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4:0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whitewolf

   4月26号的魔兽公测真是万人瞩目,不知各位在艾泽拉斯大陆上是否过得愉快?魔兽世界无论是图像、音乐都都是一流。WOW的系统复杂而不烦琐,系统易上手却难与精通,都是暴雪公司的一贯风格。笔者每天晚上去玩都要等好长一段时间呢,上面的人实在太多,FANS热情很高哦,想必五一期间各位朋友一定在上面杀了个天昏地暗吧^_^。

  乘着WOW的热潮,我们太平洋手机频道导购栏目为广大WOW的战友挑选出了8款“魔兽”手机,它们分别与游戏里面的8个种族遥相呼应,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人类--诺基亚 6230i

  WOW中的人类是一个光荣而顽强的种族,又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种族,无论是战士、法师还是其它职业,都能得心应手。诺基亚的6230i就如同游戏中的人类,依旧是诺基亚传统而又优秀的直板设计,但是内在却大不相同,显示效果优秀的屏幕;强大的多媒体能力,130万摄像头,都令人惊讶,诺基亚6230i就如同WOW中的人类,刚直而又多才多艺。

手机魔兽世界不同种族与时尚机型激烈对碰


诺基亚 6230i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3×44×20mm 重量:99g
屏幕:1.65寸65536色TFT屏
分辨率:208×208
铃声:6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 待机时间:300小时(Max)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罗技将推《前线任务在线》专用PS2耳机 (2005-05-10 10:10)
2005年游戏将如何刺激中高端显卡消费 (2005-05-10 09:10)
全新微软限量版无线鲨海龙半价甩卖(组图) (2005-05-09 14:48)
变色工包Razer送专用脚贴(组图) (2005-05-09 14:37)
七彩虹双显卡SLI游戏套装上市(组图) (2005-05-08 17:36)
浮雕效果精细做工 国外精品机箱(图) (2005-05-08 17: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