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单卡多核心 VS SLI—技嘉3D1显卡小试牛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5:59 驱动之家
    技嘉推出的这款3D1虽然只是采用了一块PCB板,但是却实现了SLI的效果。许多资深的玩家不禁要问,此SLI是不是同VOODOO2的SLI有异曲同工之处呢?要解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应当认识到什么是SLI。SLI是Scalable Link Interface Multi-GPU(交错互连多显示核心)的简写,是一种通过多GPU并行运作获得近乎翻倍性能提升的技术。直观一点说,SLI其实就是图形卡的并行操作。何为并行操作呢?就是通过两枚处理器或两个独立的CPU核心并行运作,达到大幅度提升系统效能的效果。我们首先还要来了解一下它们的工作原理。这就要从SLI的鼻祖,昔日的显卡王者——VOODOO2 SLI谈起。

GigaByte,技嘉,
昔日霸主——VOODOO2 SLI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Win Server X64:用AMD 就不用英特尔 (2005-03-30 10:41)
美国军方买入百余台军用笔记本(图) (2005-03-30 09:55)
对抗N-Gage索爱推出PSP手机已成事实 (2005-03-29 11:25)
火箭系列替代品 技嘉新散热器G-Power (2005-03-29 11:17)
HP发布超高性价比64位家用游戏PC (2005-03-29 10:16)
专业玩家必选 高手签名鼠标垫现市场(图) (2005-03-28 16: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