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天拓游戏《盗墓笔记》越狱首服火爆飘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9 14:06:53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度手游大作——天拓游戏《盗墓笔记》越狱版12月18日首服上线仅仅一天,就由于人数爆满,游戏服务器出现满负荷运作全线飘红玩家排队登陆的情况。天拓游戏《盗墓笔记》是根据南派三叔人气小说《盗墓笔记》改编而来,游戏精彩的再现了小说中的各种精彩冒险,再配合漫画式的个性人设和动感炫酷技能特效,以及盗墓训练,天赋血脉,职业进阶等特色玩法,为玩家打造出一个原滋原味的盗墓冒险世界。


  正版游戏来势汹汹,人气满满还真是不简单,看来大家也不是非玩盗版不可,那是什么原因让大家如此期待和支持《盗墓笔记》同名卡牌手游呢?难道是玩正版X格高?

  【有彩蛋,有剧情】

  南派三叔绝对是挖坑高手,完本的小说里还有许多的未解之谜,想知道真相的小伙伴,那天拓游戏《盗墓笔记》就不容错过。因为三叔这次亲自为游戏的剧情把关,从七星鲁王宫开始,玩家在倒斗过程中不断的结识小说中的各色人物,而精彩剧情也会随着游戏进程慢慢展开,说不定困恼玩家很久的真相就会慢慢浮出水面。


  【精美的画面】

  幽暗的地宫,明媚的城市,穿梭于光与暗之间,强烈的颜色对比,天拓游戏《盗墓笔记》中浓浓的“盗墓”风格和颇有特色的场景将原著中诡异、阴暗、悬疑的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再配合漫画式的人物设定,不仅将吴邪、张起灵、王胖子等主角人物打造的个性十足,就连那些只在书中出现的各色怪物也是展现的逼真吓人,保证让书迷大呼过瘾。


  【多样的玩法】

  地宫探险,找明器打粽子,小说中主角们可不是天天倒斗。天拓游戏《盗墓笔记》作为悬疑探险手游大作,除了精彩刺激的地宫探险外,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特色玩法,肯定不会一直让玩家待在地下成为“古墓派弟子”。游戏中小伙伴可以在竞技场中和其他玩家比技术比能力,在势力场为家族门派奋斗,如果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甚至可以接取围剿任务讨伐游戏中的“红名”玩家,总之小伙伴在这里体验的是真正的盗墓生活,不是只单纯的做一个盗墓者。

  《盗墓笔记》官网:http://dmbj.teamtopgame.com/

  《盗墓笔记》微博:http://weibo.com/dmbjgame

  《盗墓笔记》微信号:dmbjyx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