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天拓游戏《盗墓笔记》手游发布 12月登录IOS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27日 09:44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游戏讯 11月26日消息,天拓游戏于广州举办了《盗墓笔记》卡牌手游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除邀请原作者南派三叔亲临现场之外还公布了《盗墓笔记》各平台的上线日期,分别是:12月登录IOS,2015年1月登录安卓,2015年2月新版本更新。

《盗墓笔记》手游12月登录IOS《盗墓笔记》手游12月登录IOS

  《盗墓笔记》是国内网文时代“盗墓流”的“宗师级”小说作品之一。该小说自2006年登陆起点以来,点击量超过1800万次;实体书《盗墓笔记8》2011年上市首周单本销量超过100万,单本总销量超过1200万。此外,小说作者南派三叔的新浪微博粉丝数量过千万。

《盗墓笔记》手游12月登录IOS《盗墓笔记》手游12月登录IOS

  而此次天拓游戏斥巨资代理的这款《盗墓笔记》卡牌手游,采用了全模拟回合战斗模式,利用卡牌代替传统RPG的人物形象,结合技能特效,动态buff来展现战斗效果。同时,游戏还为不同的关卡设定详细剧情,以还原小说剧情为创作理念。

南派三叔亲临现场南派三叔亲临现场

  《盗墓笔记》手游的剧情由南派三叔亲自把关,玩家将扮演一名躺在七星鲁王宫棺材里的“盗墓者”,在吴三省和阿宁的忽悠下慢慢开始自己的冒险之旅。期间,小说里的各种未解之谜会在游戏过程中慢慢浮出水面,稻米们最关注的瓶邪、黑花等CP,也会在游戏中有所发展。

《盗墓笔记》手游12月登录IOS《盗墓笔记》手游12月登录IOS

  游戏有6种职业设定供玩家选择:探路者、负重者、追踪者、师爷、特种兵、医疗师。他们在盗墓历程中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游戏的过程中还可以使用各种盗墓工具,洛阳铲、摸金符、黑驴蹄等等。玩家在剧情的牵引下,收集装备和宝物,探索一个个副本。

盗墓笔记33 盗墓笔记33
盗墓笔记03 盗墓笔记03
盗墓笔记02 盗墓笔记02
盗墓笔记04 盗墓笔记04
盗墓笔记05 盗墓笔记05
盗墓笔记06 盗墓笔记06
盗墓笔记07 盗墓笔记07
盗墓笔记26 盗墓笔记26
盗墓笔记31 盗墓笔记31
盗墓笔记35 盗墓笔记35
盗墓笔记36 盗墓笔记36
盗墓笔记37 盗墓笔记37
盗墓笔记38 盗墓笔记38
盗墓笔记39 盗墓笔记39
盗墓笔记40 盗墓笔记40
盗墓笔记41 盗墓笔记41
盗墓笔记42 盗墓笔记42
盗墓笔记43 盗墓笔记43
盗墓笔记44 盗墓笔记44
盗墓笔记45 盗墓笔记45
盗墓笔记46 盗墓笔记46
盗墓笔记47 盗墓笔记47

  发布会当天,《盗墓笔记》的作者南派三叔和游戏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现场播放了由游戏主美,北美著名漫画公司IMAGE签约画家周凯打造的首发宣传视频,在场嘉宾和粉丝纷纷表示对《盗墓笔记》卡牌手游的热切期待。一名在场的“稻米”表示,《盗墓笔记》终于不再局限于从前的小说领域,游戏将赋予它新的活力和生命。

  据悉,《盗墓笔记》卡牌手游将在2014年12月中旬正式上线,之后会根据市场和渠道的反应陆续推出其他版本。天拓游戏CEO黄挺表示,虽然天拓游戏之前在页游、手游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此次重金代理《盗墓笔记》手游,在天拓游戏全面布局手游领域中也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在未来一年里,天拓游戏的主体策略是做好精品游戏的研发与发行。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