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南派三叔监制手游《盗墓笔记》界面及玩法曝光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1日 16:46   来源:97973手游网

  人物培养:

人物培养人物培养

  体质影响着角色基础属性与战斗属性的转化率。(比如1点的武力,可以转化为多少点的攻击力)  体质的取值范围为(0~2000),体质每到对应值时,提升体质等级,并获得对应称号:

体质培养体质培养
培养培养

  体质影响基础属性和战斗属性的转化。体质等级提升,转化基数也随之提升。(体质的转化基数如上表) 体质可以使用道具提升,使用后提升体质值。

考核考核

  每个职业在升级时获得的成长是不一样的,在增加同样数量的基础属性时获得的战斗属性加成也是不一样的。

  角色装备分为六类:武器、衣服、饰品、头盔、鞋子与秘籍

装备系统装备系统

  低级的装备可以在集市使用铜钱购买(秘籍则为积分兑换);高级与高品质的装备只能通过副本战斗或每日活动获得。

  装备品质按从低到高可划分为5等,并用颜色区分,分别为:白、绿、蓝、紫、橙。(其中紫色和橙色品阶一般只出现在高级装备中)在同等级装备中,装备品质越高,装备加成的属性就越强,但基础属性一般不会超越更高级的装备。

装备升级装备升级

  另外,装备可以使用强化石与相应等级的晶石进行强化,并且可用幸运符辅佐增加强化成功几率。

闯关系统闯关系统

  当玩家打通该场景的一种难度时,自动解锁下一难度。解锁顺序为: 普通 → 精英 → 地狱;不同难度下,同一关卡挑战消耗相同。

闯关成功闯关成功

  每个大场景,根据普通,精英,地狱设定3个礼包,玩家成功通关相应难度下的场景时,可以领取。

盗墓笔记
大小:70.2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盗墓笔记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