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男子为钱打网游杀害一家六口 其父称上网害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9 09:21: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广州番禺一家六口灭门案凶手苏永胜在番禺沙湾接受宣判,法庭以抢劫罪判处其死刑立即执行,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发还抢得财物,判赔9万多元物质损失。法官称其视人命如草芥。

男子为钱打网游连杀一家六口男子为钱打网游连杀一家六口

  昨天早上10时15分,广州番禺一家六口灭门案凶手苏永胜在番禺沙湾接受宣判,法庭以抢劫罪判处其死刑立即执行,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发还抢得财物,判赔9万多元物质损失。法官称其视人命如草芥。

男子为钱打网游连杀一家六口男子为钱打网游连杀一家六口

  苏永胜父亲到场听宣判。苏父说:“我的孩子以前是很好的,都是上网害了他。”

  苏永胜姐姐劝其上诉,但他当庭表示不会上诉。

  死者家属律师说:“总算告一段落,但无法弥补伤害。”

  苏永胜律师认为,判死刑不为过,但对其个人应有客观评价。苏永胜最初是入户盗窃,最后转化为抢劫。

  2014年4月28日之前的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某小区2209房间内,原本住着来自辽宁的宋先生一家三代六口。来自河南太康县的29岁打工者苏永胜,因沉迷网游欠下8800多元外债,当日凌晨从楼顶放绳坠入宋家盗窃时,惊醒了宋家老小。为掩盖罪行,苏永胜举起准备好的锤子和镰刀疯狂砍杀,连宋家年仅5岁的幼女和2岁的男孩也没有放过。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