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蜘蛛大盗徒手可爬17楼 偷钱7万全用来打网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7 09:35:21   来源:97973手游网

  “蜘蛛人”般的小偷借着煤气管道、空调外机,徒手从外墙爬上17楼。偷来的钱竟是为了上网打游戏。最终,他长期光顾的一家网吧暴露了他的行踪,思明刑侦大队近日在出租屋将他抓获。经查,该小偷涉案50余起,案值7万余元。

蜘蛛大盗徒手爬上17楼偷7万元全用来打网游蜘蛛大盗徒手爬上17楼偷7万元全用来打网游

  小偷冲到阳台就消失了

  11月24日凌晨1点左右,家住松柏一栋居民楼4楼内溜进了一个黑影。70多岁的老奶奶听见屋外有脚步声响起,开始以为是女婿口渴起来喝水。

  不过,屋外脚步声不断,老奶奶觉得不对劲,便起床察看。刚一开门,就看见一个黑影冲到阳台,阳台上还放着钱包,老奶奶意识到进贼了,赶紧报警。让老奶奶想不通的是,家里大门紧闭,小偷跑到阳台后是怎么逃跑的呢?

  思明刑侦大队勘察现场后,初步判断这个小偷是从一楼沿着水管爬上4楼的。由于住户家没有安装防盗网,小偷轻松地翻过阳台,进入客厅行窃,再原路逃离。

  网吧暴露贼的行踪

  通过对多起案件的侦查,民警从监控视频还原了这名“蜘蛛侠大盗”的逃跑路线。

  民警发现,嫌疑人刘某得手后,都会坐出租车到湖里老街,而且刘某有网瘾,经常出入各个网吧。其反侦察意识很强,从不用手机,到网吧也只买游戏卡,不出示身份证,不登QQ,只打网游。

  为了抓住刘某,多名民警在湖里一带出租屋搜查蹲点近一个星期。11月28日,民警在超市入口处偶然发现刘某踪迹。不过刘某很谨慎,之后从超市后门逃跑。民警一路追踪,确定了刘某的行踪。

  12月4日,民警发现刘某将暂住处转移至同安,于是在同安祥平街道排查。一家网吧老板称刘某经常来这里买点卡,就住在楼上。随后,民警将熟睡中的刘某抓获。当时,刘某屋内只有一台电脑、一双拖鞋,被抓时身上只有15元。

  徒手最高能爬17楼

  刘某交代,今年5月起,他专门选择仙岳路、湖滨北路等无防盗网的高档小区盗窃。作案时,他不穿鞋子,借助水管、煤气管、空调外机徒手攀爬,最高能爬到17楼。由于作案时没带包,刘某只偷现金。而偷来的钱都用来打网游了,平时只吃泡面皮蛋。

  刘某身材瘦小,左脚骨折过,多次因入室盗窃被抓。当问起爬那么高会不会害怕时,刘某竟答道:“只要胆子大点,没什么好怕的。”

  目前,刘某已被拘留,案件仍在调查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