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熊孩子用父亲手机转账 花八千元买游戏装备

我要分享
|   
2014-11-18 10:10: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儿子通过爸爸的手机,利用网上第三方支付平台,将爸爸银行卡上的8000元转走购买游戏装备。昨日,这位张姓爸爸通过本报提醒家长,警惕网迷孩子的一些新招数。

  张先生的儿子才11岁,十分喜欢玩网络游戏。昨日,他查账时,突然发现银行卡里少了8022元。查询发现,10月3日至11月15日之间,儿子分20多次从银行卡里将钱转走,购买了游戏装备。最大的一笔有988元,少的每笔也有三五十元。

  原来,儿子在玩张先生的手机时,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将张先生的银行账号和身份证号输入后,手机就会收到一个验证码,再输入验证码后,就可以将银行卡里的钱转出,为游戏卡充值。

  张先生说,他的银行卡设置了短信提示,但每次转账后,儿子就将手机收到的提示短信删除,所以直到昨日他查账时,才发现问题。

  支付平台客服告诉记者,他们是正规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如今银行有上述快捷支付方式,不需要输入银行卡密码,但需要输入验证码。像张先生这种特殊情况,还是自己管理不善引起的。因为一般外人根本无法同时具备知道银行卡号、身份证号、特别是验证码这三个条件。

  张先生说,他已严厉批评了儿子,并严格限制其上网时间。也希望提醒其他家长注意,看好自己的网上账户,不要被孩子的一些花钱新招所蒙蔽了,以免孩子误入歧途。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