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无限乾坤》技能之公共技能任务(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10:57 新浪游戏

  《无限乾坤》作为一款以中国古典武侠文化为背景,基于手机Java平台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图形网络游戏,以其庞大的场景,丰富的任务,美丽的画面、强大的聊天系统等特点,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在模拟真实社会的无限武林世界中,不断上演着一幕幕爱恨情仇,书写着跌宕起伏的江湖神话。

  正所谓:江湖倍有新人出。随着一代代绝代高手登上华山之巅,无数江湖新秀也在摩
拳擦掌跃跃欲试,憧憬着明日霸图。

  众所周知,欲在无限世界中成为高手,唯经验与武功技能二途,且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武功技能乃得自师门,每日完成师门交付的任务即可得到技能经验从而提高技能等级。然而日复一日难免倦怠,且每日限额最高可换200点,毕竟令不少大侠斗志受挫。在下眼见各位终日奔波在升经任务的路途上不胜艰辛却百折不回,心中不胜感佩,故献出浸淫武林典籍数载寻出的高手进阶之法,与诸位大侠分享一二。

  注意:此法仅适用于50000经验,500名气以上的中级玩家~

  每日完成门派任务尚有余力的各位,可前往襄阳完成公共任务,换取最高96点的技能点奖励。

  任务起点:襄阳兵营

  起始NPC:韩校尉

  任务地点:西部道路雪山山口

  任务目标:贺六顺

  任务终点:襄阳兵营

  完成NPC:韩校尉

  成功奖励:技能经验6点

  任务限制:每人每天最多16次

  (提示:公共技能任务不限门派,若邪派人士不屑与官府同流合污,则在下日后将细述邪派任务详情,请静待下文:))

  任务说明:

  前往襄阳,由城中心向左一步再向下来到襄阳兵营,即可见到身着亮银盔甲赤红披风的韩校尉威风凛凛地望着你。上前搭讪,得知为避免贡品押运途中出险,需要高手前往偷袭匪首贺六顺。

  接受任务之后,各位可由襄阳镇西门出城。一路向西行至成都,无需停留自东向西穿城而过即可。出得成都西门,沿西南方向官道前行,经大邑、芦山,过大渡河,再向北行至三岔路口向西,即可见到贺六顺。偷袭成功之后须返回襄阳兵营向韩校尉报告,则可获得6点技能经验。

  此行路途较长,但方向单一不易迷路,可做为每日门派技能任务之外的额外技能提升,相信对于各位的无限高手之路乃是一大助益。

  古语有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苦其心志……若要成为纵横江湖的一代无限高手毕竟不易,惟其专注、勤奋,方成大器。

  这正是:谩说座中豪杰客,且看,来日何人定风波!

  
《无限乾坤》免费体验

  游戏名称: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下载客户端

  官方网站:www.grandao.com

  游戏网站:www.wxqk.com

  客服电话:技术问题,请拨打 (010)82616090-616

  其他问题,请拨打(010)82616090-606

  客服Email:点击进入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限乾坤》丐帮任务详细路线图(下) (2006-02-21 14:03)
《无限乾坤》丐帮任务详细路线图(上) (2006-02-16 11:11)
《无限乾坤》十万至二十万经验练功指南 (2006-02-09 11:23)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特点小结 (2006-02-07 10:58)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常识手册 (2006-02-05 10:56)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斗者之舞 (2006-01-24 12:00)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丐帮高手必备指南 (2006-01-11 17:02)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玩家成长篇 (2006-01-09 14:19)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