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斗者之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2:00 新浪游戏

  无限乾坤是一款以中国古典武侠文化为背景,基于手机Java平台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图形网络游戏。武林世界,岂能缺少打架斗殴?让我们赶紧去看看这个免费的手机网游能够怎么打架?能够打什么!

PK无限

  目前游戏版本能够支持群战。当同一团队进入战斗后,所有的队友将会出现在战斗场景之内(最多支持5V5),改变了以往战斗时无法看到与自己并肩作战的队友,但是却能望见群殴自己的一堆人拼命攻击自己的凄凉景象出现。

  以后无论是团队PK或者是组队打宝,玩家都能够看到自己的队友啦!而且,队友的招式都能够看到!看看队友的招式够不够狠,有没有比自己的利害?趁机多学两招,嘿嘿!当然,你还能够看到对方攻击你的招式以及击中次数,看准了,记好了~~~~~是谁让自己“香消玉殒”!下次碰到那个人,趁其不备,启动团队聊天功能,商量好战术,几个人将他好好教训一番……虽说以多敌一有失武林风范,但是解去了心头多年来的怨气,也算是一件快事嘛……

  切记切记:再下次看到他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再谨慎,以防出现在对方身上的悲剧重演,当然,是避免出现在自己身上!

斗者之舞

  随着经验的不断增高,大家应该去哪里升经验呢?为了中高级玩家考虑,避免四处奔波劳顿之苦,游戏中特意为他们准备了白虎、青龙、黑风寨以及虎啸、聚义、风云庄六个地方方便玩家升经验。

  其中,寨子中能够涨侠义,而庄子则驻扎着庄客,打挂他们自然还会升邪魔。庞大的庄寨,一定要慎入。不是中高级玩家,千万不要轻易进入,因为庄寨都是结构复杂,一不小心就会迷路。到时候,如果喊破喉咙也没人帮忙,可就郁闷了……

  此外,由于在战斗时,能够按#切换到场景中来,所以,玩家可以同时与最多5个NPC同时进行pk。嘿嘿,如果你不怕死的话。

防爆秘诀

  当然这里,还是为各位送上防爆秘诀:可以带一些酱排骨或者清汤鱼丸之类的东西。升经验或者作任务的时候背个20多个排骨或者鱼丸,不怕偷袭也不怕好装备被爆! 饿了还能来两口,简直就是一举两得!当然,如果是遇上群战之类,记得多背几个炖甲鱼,那可是打架必备!吃了可以立即回血,所以当看见自己奄奄一息时候,赶紧按9逃跑,然后打开行囊吃几口甲鱼!只是甲鱼价格不菲,大家可要考虑清楚了!

  炖甲鱼的出售地是:成都蜀香楼、北京鸿福酒楼、襄阳仲宜楼,价格:1680文。(ps:其实还有野参山药、何首乌煨鸡等等,不过从经济学的角度来看:还是甲鱼比较划算的说)

  说了这么多,不知各位是不是开始想捋起袖子打一架了?

  那么还犹豫什么?赶快进入wap.wxqk.com下载游戏吧!更多快乐、更多精彩,就在无限乾坤!

附: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免费体验期资料
游戏名称: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下载客户端
官方网站:www.grandao.com
游戏网站:www.wxqk.com
客服电话:技术问题,请拨打 (010)82616090-626
        其他问题,请拨打(010)82616090-626
客服Email:kf@grandao.com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赛迪顾问预测手机游戏规模将达180亿元 (2006-01-23 17:34)
经典手机版《金刚》游戏攻略(NOKIA 40系列) (2006-01-20 12:45)
手机游戏《大食天下》攻略宝典 (2006-01-20 11:49)
免费游戏新主张 时尚风暴全面来袭 (2006-01-20 11:32)
《武林擂》正式开放新大洲新地区 (2006-01-19 15:52)
先无线发单曲后要进手游 超女携手无线娱乐 (2006-01-19 11:19)
05年手机游戏用户常访问新浪手机游戏 (2006-01-18 11:2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