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玩家成长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4:19 新浪游戏

  《无限乾坤》是一款以中国古典武侠文化为背景,即时互动,全图形化,支持机型多,适宜下载,可让众多玩家同时在线的角色扮演手机网络游戏。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玩家的成长过程~

出生
  用户下载客户端后,直接注册帐号可以进入游戏。一个崭新的世界将会呈现在你的面前。

  现在就跟着我一起体验无限乾坤丰富多彩的武侠世界吧!

  所有的玩家将出生在临安的新手村,出生时候十六岁。系统会自动生成新手的性别和姓名。但是如果你不喜欢,可以碰场景中的向导修改性别和姓名。改好后就选择离开吧。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手机第一次读图会比较慢,但是以后就会好的。

  接着,需要确定自己的天赋,当然系统会自动生成你的一种天赋,但是碰车夫可以修改。这对以后的形象,武功,负重,趁手武器等都有影响。特别是体重,将直接影响到武器是否趁手,武器在体重的1/8和1/12之间才合适。

  在新手村中,各种NPC将一步一步带领你熟悉无限乾坤,您将在这里学到无限乾坤的基础知识。对于第一次接触无限乾坤的玩家,我们建议您多在新手区待一会,以便可以熟悉游戏的操作,为将来称霸武林打下良好的基础。

  如果你差不多掌握了基本操作,那么碰车夫离开新手村吧。外边的世界才是真正精彩的武侠世界。

成长
  出了新手大院后,大家的武林生活就正式开始啦!但是在江湖上混,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在线48小时会成长一岁。17岁之前不会渴和饿,也就是不用吃喝。更受关照的是,17岁之前别人不能攻击你,这些都是游戏对新手的保护吧。所以新玩家有48小时可以毫无顾虑的游荡来熟悉环境,攒钱升经验。

  如果你是幸运的小孩,会遇到好心人的帮助,得到一些武器和装备。这可以使你能打过一些难以战胜的npc,获得更高的经验值。建议大家在城中多多逗留数日,打打诸如小偷流氓之类的NPC,等经验值上升到了一定水平之后(1000左右),再试着去城外郊区转转。千万不要头脑发热,逞一时之勇,看见什么就打什么,这样子会得不偿失。因为死掉后,辛苦挣到的银子或者别人送的装备(定情信物等等)会随机掉出。

  新手在选择攻击的npc也要注意一个问题:侠义值和邪魔值。简单说就是好人和坏人。如果你以后想当大侠,就要选择去杀小偷流氓恶霸什么的;反之如果想做魔头,就选择去杀平民农夫脚夫一类的。每杀一个就会增加一点对应的属性值。

  还要明确的是:银子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从最基本的吃吃喝喝,到拜师练功,再到买些称心的武器装备样样都离不了银子,因此刚刚从新手大院出来可以去找不同的任务npc,做做任务挣挣钱。这样子,既可以赚钱还可以熟悉各城市地形,一举两得。还有一些任务可以增加名气。另外,战斗后得到的垃圾装备可以到典行和当铺去卖钱,然后存入钱庄。因为钱也占负重,特别是铜钱是很重的。而外存起来积少成多也为以后买高级装备作准备。但是要注意的是典行可以无限次卖物品,不可回收;当铺每个城市只限卖15件,可以赎回,但是价钱比典行低,而且赎回的时候要交手续费哦。

  在游戏中,遇到问题可以在公聊中询问客服,客服24小时在线回答问题。如果特殊情况可以按587呼叫客服。当然如果你想加入帮派也要按587呼叫,同时征得帮主同意就可以加入帮派。

  在游戏中多和大家聊天交流不仅会交到很多朋友,也可以相互交流经验,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附: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免费体验期资料
游戏名称: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下载客户端
官方网站:www.grandao.com
游戏网站:www.wxqk.com
客服电话:技术问题,请拨打(010)82616090-626
         其他问题,请拨打(010)82616090-626
客服Email:kf@grandao.com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新手练级经验谈 (2006-01-05 11:14)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聊天情缘 (2006-01-04 12:13)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玩家生日party (2005-12-31 11:31)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大奖揭晓 (2005-12-30 10:37)
《无限乾坤》“圣诞夺宝”活动之宝石大揭秘 (2005-12-29 12:29)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宝物大盘点 (2005-12-28 10:49)
《无限乾坤》新手指南 如何挣名气(下) (2005-12-27 10:5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