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游戏的爱情催化时代到来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1:41 新浪游戏

  七夕到了,话风很自然偏向“爱”。

  相传中,牛郎织女“两处相思,一般泪零”的爱情故事已经过时了。信息时代,爱情如果仅靠相思的话,估计冒出的情敌就不止第三者那么简单了,可能第四第五第六者都插队冒泡的出现咯!

  现如今的爱情,与物质有关,与精神有关,与热情有关,还与心情有关。

  现如今的爱情,需要经常维系,是彼此开始的吸引和后来的融化,可遇而不可强求。

  总之,爱情需要“催化剂”!

  现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让我们在七夕时节,为牛郎织女做些假设,看看他们需要一些什么样的催化剂来维系这段相隔两处的唯美爱情?

设想一:如果,牛郎拥有了手机……
  话说牛郎、织女相隔两世界,一年也仅七夕这天相见一次。如今,依旧生活在地球上的牛郎整日辛勤劳作,终于在过年的时候用一头牛价格给自己买了部手机!于是,牛郎的手机新生代从此开始了……
经典推荐:仙剑奇侠传


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推荐理由:
  同样的经典,牛郎、织女与逍遥、灵儿的爱情故事有着太多异曲同工处!牛郎在每天日落西山后把玩手机版《仙剑奇侠传》以解对织女的相思之苦,游戏同时也坚定他对爱情不移的态度。游戏最终以悲剧结尾,灵儿的死去是逍遥和所有玩家心中永远的痛。但爱情还在延续,牛郎织女虽相隔两地,却总有见面牵手的机会。所以,他们的爱情更要坚持!
爱情升温:38.7 ℃
下载方式:
  1.用户手机登录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角色扮演→仙剑奇侠传
  2.登录页面java.1669.com.cn/product/product.php?id=16 直接下载

设想二:如果,织女拥有了手机……
  又过年的时候,牛郎用节省下的钱给织女买了部新手机,并托众燕飞上天宫送去,却一时大意忘记互记号码。于是,电话沟通之事只能再缓几时!织女在天宫整日悠闲自得,除了思念牛郎和两个孩子外,其他闲暇时候,就玩手机游戏打法日子……
温柔推荐: 古今生死恋


游戏LOGO


推荐理由:
  欲罢不能的迷离、生死恩爱的决裂,虽游戏内容生死相约,却也不乏回肠荡气震撼人心之势!这种超越时空的爱恋,与牛郎织女的爱情相得益彰!正所谓:英雄有错,美女无罪!
爱情体温: 37.4 ℃
下载方式:
  1.移动用户发送SSL到1669免费获得产品地址
  2.用户手机登录 移动梦网→角色扮演→古今生死恋
  3.登录页面www.1669.com.cn/wap/order.php?id=3 直接订购

设想三:如果,牛郎织女都拥有了手机……
  终于,他们可以日日电话缠绵了。但每月昂贵的手机话费让牛郎实在无力承担,于是,短信传情就开始了……
爱心推荐: 爱情宝典


游戏LOGO


推荐理由:
  思念的话语总不外传统的几种说法,再甜的蜜语频繁诉说也会疲乏!怎么办?如何是好?嗳~~大可不必伤脑筋!《爱情宝典》天天传授最新、最IN、最时尚的示爱经验,教您如何将爱情保持在最新鲜的味道!
爱情体温: 41.3 ℃
下载方式:
  1.移动用户手机发送 BYF 到166911 订购
  2.登录页面 www.1669.com.cn/sms/order.php?id=27 直接订购

  今夜,牛郎织女都鹊桥会面了。你,还等什么?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仙剑奇侠传 相关网页约1,872,40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70年代古典80后玩世 《仙剑》折射十年价值变迁 (2005-07-20 13:44)
《仙剑奇侠传》剧情改动大 游戏玩家扔板砖 (2005-07-18 10:09)
再次感动:24小时重温《仙剑》 (2005-07-07 10:10)
刘亦菲影视作品之《仙剑奇侠传》 (2005-06-01 16:52)
大软专访《仙剑奇侠传》音乐创作人 (2005-05-27 17:27)
《新仙剑奇侠传特别纪念xp版》即将火热上市 (2005-05-26 16:09)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