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再次感动:24小时重温《仙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0:10 新浪游戏

  


24小时重温仙剑情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讯 7月6日,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在eTV湖南经视730剧场播出。这让更多的观众和玩家能够在荧屏上再次重温这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据悉,为了让观众获得更好的“仙剑”体验,湖南经视正在举办——“24小时重温仙剑情缘”的大型活动。   

  

新浪游戏_再次感动:24小时重温《仙剑》
新浪游戏_再次感动:24小时重温《仙剑》
新浪游戏_再次感动:24小时重温《仙剑》
重温《仙剑》活动画面1
重温《仙剑》活动画面2
重温《仙剑》活动画面3

  

新浪游戏_再次感动:24小时重温《仙剑》
新浪游戏_再次感动:24小时重温《仙剑》
新浪游戏_再次感动:24小时重温《仙剑》
重温《仙剑》活动画面4
重温《仙剑》活动画面5
重温《仙剑》活动画面6

  凡是接触过电脑游戏的玩家,几乎没人不知道“自古英雄出少年,似水红颜惹人怜。今生情尽空悲切,来世再续未了缘。”这首凄婉动人的七言绝句的出处——“仙剑奇侠传”。10年前,这款以完全自创自制的故事、纠葛感人的情节、优美动听的音乐风靡了整个华人市场的游戏,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融入了的情感与感动。让无数玩家黯然落泪的经典游戏让他们永远地记住了 “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阿奴”。   

  这次由湖南经视举办的“24小时重温仙剑情缘”活动已于7月3日正式启动。在7月16日,主题活动“仙剑十年 24小时经典重温玩家Party”将正式登场。届时玩家们可参加COSPLAY、通关杀怪、剧情重现等游戏环节并赢取精美的礼品。据了解,观众、玩家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获取参加活动的资格。详情请登录“新浪动漫频道”、LOOKETV以及湖南经视播出的宣传片。


编辑:墙头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 论坛

 相关报道
重庆市民称《仙剑》游戏可培团队精神 (2005-06-01 17:16)
刘亦菲影视作品之《仙剑奇侠传》 (2005-06-01 16:52)
大软专访《仙剑奇侠传》音乐创作人 (2005-05-27 17:27)
《新仙剑奇侠传特别纪念xp版》即将火热上市 (2005-05-26 16:09)
电视剧仙剑女主角刘亦菲修成电眼美女 (2005-05-26 0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