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刘亦菲影视作品之《仙剑奇侠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6:52 新浪游戏

  故事梗概:

  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由刘亦菲、胡歌主演。渔村少年李逍遥与“仙灵岛”少女赵灵儿相爱。赵灵儿突然变成人面蛇身的女娲族人,此时失忆的李逍遥又爱上了朋友的妹妹林月如,怀孕的赵灵儿伤心欲绝……

  花絮:

  因《天龙八部》、《金粉世家》而走红的刘亦菲,几乎是毫无悬念的被邀请出演《仙剑奇侠传》中的赵灵儿一角。想来这也是必然的事,当年张纪中一见到她就惊艳不已,说“惊为天人”。见过刘亦菲的人都说她美,美的好似不食人间烟火。而这样的描述对于赵灵儿来说又是何其贴切,因此让刘亦菲来演赵灵儿实在合适。

  各方评价:

  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凭借曲折凄美的故事,纠葛感人的爱情和优美动听的音乐成为无数玩家的痴迷。“小龙女”刘亦菲在剧中变身女神赵灵儿,新人胡歌饰演的是大侠李逍遥,“金马影帝”谢君豪、“武侠皇后”郑佩佩等实力演员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单就形象而言,大多数“仙剑迷”们对这两个虚幻人物落实到胡歌和刘亦菲这对俊男美女身上,表示了极大的认同。用一位网友的话说:“两人的形象都太像游戏里的人物了,心想游戏里的人物怎么跑出来了。”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刘亦菲影视作品之《金粉世家》介绍 (2005-06-01 16:37)
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小资料 (2005-06-01 16:35)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2005-06-01 15:48)
《完美世界》水木年华合二为一(图) (2005-06-01 11:27)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天作之合 (2005-06-01 10:08)
水木年华个唱动情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图) (2005-06-01 09:18)
刘亦菲代言《完美世界》 COSPLAY游戏角色(图) (2005-05-31 10:21)
《完美世界》妖兽变形 白虎现身(图) (2005-05-30 17: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