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岩浆数码DVD光盘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8:22 新浪游戏

    春节将至岩浆数码全体工作人员先向各位拜个早年,祝大家玩心不减,青春长在!

    过去的2004年,是岩浆数码辉煌成就的一年,为无数玩家带来精彩丰富的游戏,其中以近期正在央视热播的《汉武大帝》为题材的游戏《大汉王朝》尤为受人瞩目。结合近期这一特点,岩浆数码特此举办了“岩浆数码DVD光盘大放松送”活动!

    活动内容:下载岩浆数码的《大汉王朝》。下载排位逢10的玩家就能得到一套《汉武大帝》上部30集的DVD光盘。

    参与方式:发送Y到32106551,进入“岩浆数码DVD光盘大放松送”页面,就能得到《大汉王朝》的下载方式。

    活动时间:2005年2月3日-2005年3月1日

    咨询电话:021-65873552

    《大汉王朝》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DVD光盘大放送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DVD光盘大放送
新浪游戏_岩浆数码DVD光盘大放送
《大汉王朝》封面
《大汉王朝》画面一
《大汉王朝》画面二

    这款游戏的背景是《史记》记载的白登之围开始,到汉朝初年,匈奴屡犯边境,汉高祖刘邦亲征被围白登,侥幸脱困后.认识到汉军当时实力不及强悍的匈奴铁骑.于是对匈奴采取了韬光养晦的策略,一面送礼和亲,一面积极富国强兵养马,历经文、景二帝,到汉武帝时终于开始了对匈奴的反击。几次战争下来,打出来了中华民族的威风和尊严。近期媒体上出现很多的“犯强汉者,虽远必诛”,就是出自这个时代。随着央视《汉武大帝》在中央电视台的热播,再次掀起《大汉王朝》。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http://www.magma-land.com/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锤40000:战争黎明》 产品

 相关报道
岩浆数码《挖金子》系列游戏深受好评 (2005-01-28 17:13)
岩浆即将推出MM游戏《歪歪猫垒小猪》 (2005-01-27 11:11)
岩浆数码《浪子剑客》DEMO版免费送 (2005-01-24 17:16)
岩浆新年贺礼《女娲传说》即将上市 (2005-01-12 17:12)
岩浆《歪歪歪传隋唐英雄》之综合篇 (2005-01-07 15:10)
岩浆数码《歪歪歪传隋唐英雄》之计谋篇 (2005-01-07 09:56)
《岳飞传》再现王者风范 即将登陆 (2005-01-05 18:11)
野蛮与艺术的结合尽在《水底摔跤》 (2004-12-31 13: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