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岩浆新年贺礼《女娲传说》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7:12 新浪游戏

  3年磨一剑,岩浆数码即将在2005年初推出了至今为止的最强力作《女娲传说》!可以说这是岩浆划历史意义的一部巨作,更是中国手机游戏史上罕见的成功原创,在这部作品中看到了许多岩浆过去成功作品的影子,更看到了许多独创之处。可以说《女娲传说》是岩浆成熟的标志!如果能够翻译成英文版的话,岩浆甚至可以给世界手机游戏界一次震惊!

新浪游戏_岩浆新年贺礼《女娲传说》即将上市
新浪游戏_岩浆新年贺礼《女娲传说》即将上市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作为一款具有中国特色的神话ARPG,汉风对这款游戏准确的历史定位和出色的技术支持最终给我们带来的是异常难得的游戏趣味性!!给这款游戏定一个推荐度的话,给出95%也不为过。相信会有一天手机游戏玩家会认同,没有玩过《女娲传说》就等于没有玩过中国手机游戏!嘿嘿,说到这里唯一的希望就是快些拿到第二部一解心头之痒了:)

新浪游戏_岩浆新年贺礼《女娲传说》即将上市
新浪游戏_岩浆新年贺礼《女娲传说》即将上市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盘古开天辟地、女娲炼石补天、神农永尝百草、黄帝战蚩尤、共工怒触不周山……这些广为流传的神话故事是中华民族的历史源头,如今他们又来了!带着全新的诠释来到了我们面前!现在我将带着你重新回到远古时代给你讲述一个崭新的补天的故事,准备接受挑战了么?勇士,随我来吧!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游戏免费玩活动将延时继续派送 (2005-01-11 17:38)
岩浆《歪歪歪传隋唐英雄》之综合篇 (2005-01-07 15:10)
岩浆数码《歪歪歪传隋唐英雄》之计谋篇 (2005-01-07 09:56)
《岳飞传》再现王者风范 即将登陆 (2005-01-05 18:11)
汉武帝再现手机游戏版《大汉王朝》 (2005-01-04 14:23)
野蛮与艺术的结合尽在《水底摔跤》 (2004-12-31 13:18)
爱情竞赛游戏《嫁给我吧》即将上市 (2004-12-30 13:24)
岁末上海岩浆数码推荐经典好游戏 (2004-12-29 11: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