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岩浆即将推出MM游戏《歪歪猫垒小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1:11 新浪游戏

    《歪歪猫垒小猪》是一款由岩浆数码公司开发,以简单休闲为主的手机游戏。非常适合女性玩家的口味,只要动动你的手指,无需多思考就能体会到它带给你的乐趣。

新浪游戏_岩浆即将推出MM游戏《歪歪猫垒小猪》
新浪游戏_岩浆即将推出MM游戏《歪歪猫垒小猪》
新浪游戏_岩浆即将推出MM游戏《歪歪猫垒小猪》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嘴馋的小猪们看到天上有很多的蛋糕和蛋桶,但是不管使出什么绝招,却始终也勾不着,突然他们想到了团结的力量,于是他们搭建了有猪史以来最高的猪墙,使高度不断的攀升,以致能够吃到甜甜的蛋糕和蛋桶,但是时间有限。

    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尽量得分,蛋糕和蛋桶是可以加分的,鸟抓的时间球可以延长时间。有7只小猪掉下,或是时间到时,游戏结束。

    游戏将在2月初与各位玩家见面!请关注岩浆数码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数码《浪子剑客》DEMO版免费送 (2005-01-24 17:16)
岩浆游戏免费玩活动将延时继续派送 (2005-01-11 17:38)
岩浆《歪歪歪传隋唐英雄》之综合篇 (2005-01-07 15:10)
岩浆数码《歪歪歪传隋唐英雄》之计谋篇 (2005-01-07 09:56)
汉武帝再现手机游戏版《大汉王朝》 (2005-01-04 14:23)
野蛮与艺术的结合尽在《水底摔跤》 (2004-12-31 13:18)
岁末上海岩浆数码推荐经典好游戏 (2004-12-29 11:33)
手机游戏厂商岩浆数码元旦全新登场 (2004-12-27 15: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