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1
首页 大赛介绍 评测标准 评测用游戏 评测直通车 手机游戏大杂烩 留言板

 

 

诺基亚7200

网络频率: GSM/GPRS;900/1800MHz
可选颜色: 棕色,白色,黑色
尺寸: 86×50×25mm
重量 : 115克
内屏参数: 65536色TFT彩色屏幕;128×128像素
和弦铃声: 16 和弦
内置游戏: Disco、Bowling和Backgammon
浏览器: WAP 2.0,xHTML
K-Java: 支持,CLDC 1.0/ MIDP 1.0
内存容量: 4MB
标配电池容量: 760mAh,通话120-300 分钟,待机150-300 小时


综合评分:★★★★
硬件机能:★★★★
操控手感:★★★☆
兼容性和扩展性:★★★★
其他:★★★☆

诺基亚7200规格


 

诺基亚7200——诡异的折叠游戏手机

    很奇怪,诺基亚手机在真彩TFT屏幕的使用上始终显得扣扣缩缩的。好不容易7200用上了主流的65536色TFT屏幕,但分辨率只有128X128。对比我们之前测试过的摩托罗拉V303/500/600,让人不由地感慨:“都是折叠机,咋就差别那么大捏”。

    实际使用笔者感觉7200的液晶屏不够细腻,亮度也不够;而且由于是标准的正方形,在玩纵向的游戏,如《西伯利亚攻击》时,视野略显不够开阔。7200支持十六和弦的铃声,这多少有些差强人意,铃响时有闷音的感觉。

    7200的外形很抓眼球,键盘也不例外;白色环状线条的设计将功能区与数字键有机而合理地分开,中部的五向导航区及2,5,8,0四个按键又采用了黑色反衬,强烈的色彩反差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虽然导航键偏小,但7200整体说来按键弹性适中,键位也符合用户习惯,不容易出现误操作。

    诺基亚7200采用了相对薄型的BL-4C锂电池,容量为760mAh;它的功耗属于中等水平,在每天电话不多,但经常玩玩游戏以及收发彩信的情况下,可以使用2-3天。手机标配里没有数据线,笔者在市场实际考察得知原装的数据线居然售价在300元以上,让人瞠目结舌。

    7200内置了三款游戏,最值得一提的是模拟经营舞厅的游戏Disco,可以尝尝做老板的感觉。登录游戏百宝箱,它被识别成“7210”,兼容的游戏很多。笔者下载了包括《雷曼3》《彩虹六号3雷霆行动》在内的多款游戏,在操纵时感觉导航键委实太过小巧了;如果用数字键来操控,又感觉重心偏上,拇指摁来摁去有些别扭。而且,如果在行动状态(比如乘坐公共汽车时)下单手游戏,上盖会有因颠簸而有所晃动。

诺基亚7200点评
    作为诺基亚第一款折叠机产品,7200可关注的看点很多;但在功能和性能方面,它不可能超越Series 40平台的局限。7200可以展开到几乎180度,这对于单手游戏并没有什么好处;我们觉得,给7200的游戏能力一个四星的评价其实是比较勉强的。
评测游戏
动作冒险
动作冒险
射击游戏
动作冒险
 
动作冒险
 
回答您您有任何关于手机游戏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