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首届Gameloft杯G网手机评测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14:09 新浪游戏

  活动概况:

  科学技术的发展是任何人也无法预料的。

  从以前的“贪吃蛇”到现在多姿多彩的Java游戏,短短几年之间,手机游戏就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作为手机游戏用户的我们又是否了解我们的手机能玩哪些游戏,游
戏效果如何呢?在众多琳琅盲目的手机中,又有哪一款适合玩手机游戏呢?特此,新浪游戏频道特别举办了此次“Gameloft杯G网游戏手机评测大赛”。

  在本次“Gameloft杯G网游戏手机评测大赛”中,我们将对手机进行一下全方位的评测。

  我们为什么要作这样的评测

  网上的手机资讯和评测很多,但大多数都是泛泛地对手机的各种功能评头论足,并不特别重视手机玩家所关注的游戏功能。因此,手机玩家们在择购的时候,往往缺少必要的参考和指导。

  有鉴于此,作为手机游戏第一站的手机游戏频道,特别推出这个延续性的游戏手机横向评测专题。我们将逐步刊出不同价位、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流行手机在游戏功能方面的试用和评测,以供消费者参考。

  手机的游戏功能在不断进步,手机游戏的类型也越来越丰富,数量越来越多;我们将及时对横向评测中的规格、资料进行更新,使之成为手机游戏玩家选购、娱乐时的即时参考。

  我们如何来作评测

  我们的评测将围绕手机的游戏功能、性能展开。与常见的手机评测大不相同,因此我们特别制定了一套五星制的评测方案,分别从硬件机能、操控手感、兼容性和扩展性、其他(待机能力、内置游戏质量等)这四个方面来衡量手机的游戏功能和性能。

  我们的评测,都以市售真机为样本,首轮测试将主要针对支持中国移动“移动梦网百宝箱”的GSM手机;在评测过程中,我们将将积极引入当前热门的手机游戏作为参考指标。

  由于是首创,我们的评测标准和评测方法也可能存在不够完善的地方,在分批次的测试中我们将不断完善整个评测体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