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 华丽转身
运营公司:掌中世纪
  游戏画面最让人赏心悦目的就是广阔的场景和宏大的地图,在整体气势上雄伟壮观,特别是从远处观赏中央城市,有一种威严的感觉。背景画面做得十分精美,视野异常开阔,一望无垠的平原、广阔的雪地、连绵的群山、清澈的湖面,还可以清楚的看到极具层次感的云朵在头顶慢慢的流动……色彩鲜明靓丽,调配很合理,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享受,可以看出设计者们还是下了不少的功夫。特别是人物造型方面,《绝对女神》的人物造型十分漂亮,这主要体现在人物勾画的细腻上,身体周边圆润细腻没有轮齿与棱角感,人物面部亦做得很细致。
  游戏中人物的武器和装备支持即时换装系统,每一套装备都很有特色,武器也是等级越高,造型越cool。而魔法和技能效果的展现与其他游戏截然不同。每种技能施展到结束整个动画效果流畅精美,让人觉得有战斗的激情和快感,是一种超爽的体验。
游戏截图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客户端版本号:Ver3.10 客户端大小:480,745KB
安装所需磁盘空间:504.8MB
MD5值:4547657af3c09d9a75d5bf8e33931c5e
电信高速下载: 推荐下载】【武汉】【北京】【上海】【西安
成都】【广州
网通高速下载: 推荐下载】【山西】【天津】【北京】【山东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更新日期:2009年5月1日)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信息窗口 快捷使用 基本属性 升级加点
官方新闻
客服信息
客服热线:010-82602056
客服信箱jdnskefu@cpgame.com
客户服务:7*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