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游戏名称:纵横时空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奇幻题材
游戏画面:3D画面
开 发 商:卓智时代
运 营 商:卓智时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测试状态:封测
  全球新网游 > 纵横时空 > 种族设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4: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种族设定

  整个世界种族众多,类别繁杂,共有人类、飞禽类、走兽类、爬行类、水栖类、植物类、精怪类七个大的类别,七大类里又有子类,每个子类对应 1 或 2 个种族。这些种族之间或友好或对立或互不侵犯,形成了一个完善的、均衡的生态圈。

  暗魂来到后施展他的“黑力”,便控制了七类中的大部分种族(其中亦有部分人类)。至于本来就凶恶的精怪类,更是有绝大部分都成了暗魂的傀儡。人类最初只是处于抵抗和自我保护的状态,对付着暗魂。更由于他们长久以来只注重发展精神,忽略了物质文明和社会体系的发展,导致了初期的溃败。直到意识到了这一缺陷,再加上现代人的到来,才逐渐地走上了世界这个大舞台的最前端。于是,这个大陆上两个极端对立阵营出现了——人类联军与暗魂军团。

  人类联军

  人类是吸收和修炼了天地开化之时最精华的灵气而具有超异精神力和意识的种族。由于人类完美的身体结构,使他成为了代表着宇宙正反两种力量的完美平衡点,所以他们对世界的认知能力是最强 ( 所谓的智力 ) 。当他们诞生在一个正空间,不断吸收和修炼正的物质时,便已经突破现代人所能解释和理解的范畴了,可以理解为神与人的结合体,能呼风唤雨,上天遁地,甚至于遨游宇宙、施展各种变化等。这部分神奇的人后来组成了五大宗门,继续修炼。而没有修炼的,则仍是保留在最原始的部落状态,一直未变。

  五大宗门在与暗魂军团不断的斗争中,先后建立的五大边城和中镇。而这六座城市在漫长的物质发展年代中,逐渐与追求精神发展的五大宗门脱离开来,形成拥有独立、完整体系的城镇。

  人类联军主要包含了五大宗门、 6 个城市里的人类,以及一些极少数的游牧部落,三个部分 ( 这些部落如果太落后,便容易和异族以及类人族相混淆 ) 。

  现代人来到后,人类联军扩充为四个组成部分。

  暗魂军团

  暗魂军团的核心首脑便是深埋在地底,藏在陨石之中的暗魂。暗魂到达古大陆后,释放他的“黑力”来控制和奴役大陆上的种族。“黑力”是一种类似思感一样的东西,它是纯精神的产物,能穿越任何由物质形态构成的物体,也不受任何物质形态的干扰。

  在这些被控制的种族中,有五种由人类(包括原始部落、以及现代人类)变异而来的最为厉害。它们分别是:伏鲛族、颈僵族、血狼族、白羽族、穴蟒族。五族绝对听命和信仰着暗魂,他们相当于是暗魂的近卫军,而各族的王,则是暗魂军团的将领。

  五族之下,各有管辖的片区。平时五族的人就会自己的片区里来回巡视指挥。

  伏鲛族主要活动地带为有水的地方。有整个祝由宗片区、天塘、双月湖、通海湖等地。他们管辖着所有被控制的水栖类物种。

  颈僵族活动范围为荒凉的地域或附近。有整个罗汉宗地域、玄武宗片区的整个幽谷森林等地。他们管辖着所有被控制的精怪类、植物类、类人族物种。

  血狼族活动范围为平原或丘林。中央的呼啸平原、天星宗以北的苔原、玄武宗片区的桃源等地。他们管辖着走兽类物种。

  白羽族活动范围为高山、平原。中央的呼啸平原、各个奇险的山峰、天星、遁甲两宗的沿海地带。他们管辖着飞禽类物种。

  穴蟒族活动范围为阴暗险恶的地域或附近。整个遁甲宗地域、玄武宗片区的幽谷森林等地。他们管辖着爬行类物种。

  而每一类里的物种成千上万,等级高低不同,便造成阶级的不同。每个物种又各自有王,他们只听命于王的调遣。王只听从于五大族的调遣。便是这样一个层层递进的简单藩属机制,却非常有效地把一个庞大的暗魂军团组织了起来。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预告
新浪游戏《新游期待榜》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我们会认真参考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邮件
游戏配置
同地区网游 同类型网游
游戏配置
基本配置:
CPU:P4 1.6GHz
内存:256MB
显卡:FX5200
硬盘:2GB剩余空间
同地区网游 同类型网游
新游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