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网游导航: 新闻 | 视频 | 评测 | 博客 | 圈子 | 排行 | 游戏库 | 精彩专题 | 免费下载 | 外服攻略 | 游戏美眉
大陆 | 港台 | 韩国 | 欧美 | 日本
全部 新闻 下载 爱问 博客 视频 圈子 相册
游戏名称:纵横时空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奇幻题材
游戏画面:3D画面
开 发 商:卓智时代
运 营 商:卓智时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测试状态:封测
  全球新网游 > 纵横时空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4: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公元2046年元月1日,世界各地突然出现各种灵异现象,同时有各种从未在地球上出现的怪物袭击了人类城市,于此同时,几乎所有的原有物种疯狂发展,侵占人类的领地,残害其他尚未变异的生物……这种状况如瘟疫般迅速蔓延了整个地球,即使刚刚被开发出来的南极洲和北极洲亦无法避免。人类动用了各种武器包括核武等非常规武器在内都无法阻止,世界面临毁灭,人类濒于灭绝……

时空穿梭
时空穿梭 回到过去拯救未来

  中国一位考古学家历经三十载翻译出了一块古老石碑(某个神秘的游牧民族的圣物)上的记载,揭开了这次浩劫的来由。原来在这个文明以前,距今大概6500万年以前就存在上世代文明。那是一个崇尚发展个人力量同时又强调团体合作的时代,直到有一天一块陨石从天而降,整个世界都出现了异常,植物疯长,动物进化速度加快,出现了各种变异的怪物,情形与今日情况完全一致。只是当时的人类极其稀少,并只处于自我发展的修真境界。为了应付这天降奇灾,人们从各自的隐居之地出来,降妖除魔,建立城市,繁衍生活……形成了社会和种种规则,上时代文明由此出现。但真正能对付陨石所带之邪力,还是当时传承已经有几千年的五种守护力量。当它们联合启动了神知,才把叫做“暗魂”的邪力封印起来,挽救了整个世界。但是陨石带来精神能力只是陷入了暂时的沉睡,并没有完全消失……

  为了挽回这场浩劫,选派出的勇士们乘坐结合了几十位科学家的智慧发明出的时空穿梭机,奔向了浩渺的宇宙。带着几十亿人民的希望,回到了6500万年以前的过去,去彻底消灭那个陨石所带来的暗魂,使得它不会在后世苏醒。

  勇士们惊奇的发现,在上古时代的人类其形成和发展过程与今日的人类区别不大,现在所谓的一切文明和科技的体系,在那时就已经存在了,而且是如此的相似。但文明科技的表现形式和社会结构又大不相同。古人类大力发展的是精神文明,而非今日之物质科技文明,所以有的人经过特殊的修炼,便能够飞天遁地,甚至是遨游宇宙。那依然是人类主宰的世界,并非史料上说的恐龙。

  勇士们还发现身处的大陆是圆形的,被一片汪洋大海包围之中,与史料上的记载完全不同。但又有历史上大部分的传说在这里找到了源头,例如失落的古文明之谜,上古异兽,都能在这里找到了最初存在的印证。那为什么地球历史上还会出现第5次大灭绝,我们能否去探究原因并阻止它的发生,使古代与现代的一切危难消弭于无形呢……

命运降临---纵横世界的抗衡
命运降临---纵横世界的抗衡

  在大陆诞生前,宇宙还处于混沌状态。在这片混沌中只存在两种最基础的能量物质,“正”和“反”。“宇之表无极,宙之端无穷。”宇宙广袤无垠,所包含的物质千般万种。但追根究源,却都是由“正”和“反”两种最基础的物质所构成。这两种物质或平衡、或交错、或此消彼长、或融会贯通,从而造就了宇宙万物,以及各种意识形态。

  《尸子》曰:“上下四方谓宇,经古而今谓宙。”宇是空间,宙是时间。在某个时间,地球运行至A点,而在另外的时间,地球运行至B点,只要使物体在“零点时间”从A点移动到B点,就可以实现在时间中的跳跃。

  在科幻中,我们使用“时空共振场理论”作为航时的基础,在奇幻中,则可以使用灵力打开时空的大门。

  “正”物质推动宇宙中万物正常诞生、成长、衰老、直至死亡(爆炸),促使万物自生自灭、逍遥自在,使万物趋向于和平。而妄图通过摄取、掠夺、控制其他能量等等方式改变,使自己强大甚至达到生生不息的情况,就是“反”物质的影响。理论上,“正”和“反”在力量上是相等均衡的,“正”是自发的、天然的,而“反”是有意识的、人为的。它们成为宇宙间永恒的轮回定律——“生成”与“破坏”。

  纵横大陆最先是一个正空间,是6500万前的地球上一块圆形大陆,上面万物竞相生长。这其中有自然衍生出来的极少数的人类,随着时光的推移,在日复一日的修炼中,逐渐发现接触到宇宙中最玄奥神秘“正”的力量,那些力量或是游离在肉眼难见的虚空之中,或是深藏于地底海洋,无法企及,必须通过一些特殊的吐纳之法、御行之术,再加上刻苦的修行,千载难逢的机缘,方可取得点滴。有的人感受到自然界中水的无穷力量,有的人领悟了火的威力,有的人领悟了土的威力……最后形成了“仁义理智信”五种最广泛的认知。人类在修行中依靠晓义、德仁、睿智、继礼、盟信的心态激发的五常之念,坚持的约束着自我修行中出现的心志偏斜,最终形成了独立于世界之外的力量。这就是五大宗门,由修行最高深的人做宗主。人类虽然有形式的分成了五大宗门,但由于都是修炼的“正”的力量,所以并没有出现争斗的场面。

  但“暗魂”来了。暗魂是这宇宙中最贪婪的生物,他们活着的目的,就是不断的掠夺和汲取别种生物的能量,以求达到一个可以和宇宙大爆炸相抗衡的“反”的力量,来安然度过危机,进入下一个新的宇宙。然后重新开始掠夺和汲取,周而复始……暗魂来自于距离地球30万光年的天龙座矮星系中,那里已经完全是一个“反空间”了,他们也已经进化成没有躯体,全是精神力和电磁波的“透明生命体”。于是其中一部分暗魂经过漫长的星际旅行,抵达充满了能量的地球。

  因为路途遥远,暗魂处于恢复状态中,所以随着陨石一直深藏在地底,只是微弱着散发着 “反”之力,来影响和控制古大陆上的生物。

  逐渐的,那些没有心智的生物都在其影响下变异,形象诡异古怪,暴虐残杀,甚至连无生命的石头也成了精、死去的躯体又活了过来……又一个正空间快变成负空间了。五大宗门发现此事后,广派弟子下山进行降妖除魔的行动,他们能力强、人数少,猛兽和怪物杀之不尽,除五大宗门隐居地以外再没有一块乐土。于是五大宗门在隐居地外又建立了五座城作为屏障,并允许在外的弟子可以自由的通婚生育。人类数量多了起来。同时五大宗门携手联合,以仁义理智信五种联合力量,对暗魂进行了封印,暗魂再也无法释放任何的能量,但已经被影响过的那些生物,却不得不去消灭。否则弱肉强食之下,又一个新的“暗魂”类的侵略物种将回诞生出来……

  五大宗门和暗魂的战斗就这样僵持着。

  这之后,现代人带着消灭暗魂的使命和希望,穿越时空来到了这里,加入了五大宗门……

穿越七个宇宙异空间——消灭暗魂的老巢
穿越七个宇宙异空间——消灭暗魂的老巢

  五大宗门当初无法彻底消灭暗魂只能封印的原因,便是因为暗魂是一种已经进化成由精神能量集结的实体,只要它“思感”能达到的地方,可以说都是它的“躯体”。

  勇士们在和暗魂所控制的过程中逐渐发现,在地球附近已经有七个异空间被暗魂占据了。他们只有是特定的时间内打开与地球相连的七个异空间,把所有的暗魂同时消灭,才有可能把处于大陆核心,那块陨石上的暗魂本体消灭!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预告
新浪游戏《新游期待榜》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我们会认真参考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邮件
游戏配置
同地区网游 同类型网游
游戏配置
基本配置:
CPU:P4 1.6GHz
内存:256MB
显卡:FX5200
硬盘:2GB剩余空间
同地区网游 同类型网游
新游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