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群之心视频速递

写在前面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跟《星际1》的一个很大的不同点是,战役剧情非常丰满,人物性格刻画十分细腻,使用了大量的过场对话,给玩家展现出史诗般的战役。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任务获得经费来对单位进行升级,获得跟多人游戏中完全不同的效果。《星际争霸2》第一部资料片《虫群之心》马上就要来了,它的战役会是怎样的呢?

根据《星际争霸2》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所说,《虫群之心》的剧情主要是女王凯莉根的复仇,情节会更加线性,并且会着重描写凯莉根复杂的心理活动。凯莉根虽然在《自由之翼》战役中被净化,但并没有完全变回人类,在《虫群之心》中将会率领虫群展开惊心动魄的全新冒险。

除了剧情之外,《虫群之心》每一关都将带给玩家不同的体验,而这些又跟多人游戏风格迥异。玩家对部队的自定义也更加多样化,凯莉根可以升级并获得非常强大的技能,兵种可以选择进化和变异选项,这样即便两个玩家选择了相同的分支,过程也很难达到完全相同。

星际2首席设计师采访摘要 详细>>

将讲述凯莉根的复仇与心理活动

《虫群之心》的主要故事剧情将讲述凯莉根的复仇,凯莉根对雷诺有很深很复杂的感情,但她对复仇的渴望也是无与伦比的,主要是针对蒙斯克的背叛。在《虫群之心》中将会着重描写凯莉根的内心。她依然是个独特的存在,同时拥有人类和虫族的基因,外表看着是变回来了,可身上的人类基因其实并不多。《自由之翼》中泰克斯挨了雷诺一枪,确定是真的死了,但是会不会尸变?这个还没有正式确认。

有关支线任务和可选关卡

玩家在《自由之翼》中的选择(如拯救海文星还是将其摧毁)会对《虫群之心》剧情有一定的影响,一些细节上将会体现。雷诺就是个星际海盗,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可选的支线任务自然也很多。可是凯莉根一门心思复仇,任务就比较单一而且更加线性。《自由之翼》有29个任务但是玩家不用都完成就通关了,《虫群之心》只有20个任务,目前来看玩家基本上是要把它们都打一遍才能够通关。

虫群之心加入的新功能

会加入REPLAY角色扮演功能,可以打开一个REPLAY然后玩家去扮演其中的玩家来打残局。但是付费地图暂时不会加入。绝无可能为大陆玩家的特殊需求而专门开发一个局域网版本。

如何引导玩家加入多人对战模式

《虫群之心》当中共有7个等级的电脑对手,让玩家先跟电脑打,都能打赢了之后再去跟真人进行对战。战网加入等级经验系统,玩家提升等级之后可以解锁新的头像等要素。此外还有不排名天梯系统和群组系统。

《虫群之心》多人游戏最新截图 更多>>

载入中...

虫群之心战役试玩实录 详细>>

凯莉根女王的成长

女王到一定级别就可以学会新的技能,每横行两个技能只能选一个,但是在每一关之前都可以重新选择,自由度很大。女王的等级会随着剧情推进不断提高,此外在每一关的可选任务中也可以提升女王的等级。

兵种变异

每个单位都可以选择变异,都有3个选项,如小狗有加快移动速度,加快攻击速度和增加HP三个变异选项。每一关前面都可以重新选择。

兵种进化

想进化要进行进化关,每个兵种的进化都是二选一不能反悔。如狗可以选择获得跳墙能力并且攻击力+2,或者是每一个卵虫可以孵出3条狗。

战役第一关

我们控制的当然是凯MM和虫族,任务目标就是把地图上的尖塔全部摧毁,让神族无法呼叫援军。隔一段时间星球上会刮起暴风雪,把所有神族单位和建筑冻结不能进行任何动作,而我们的虫族大军则不会受到影响。只要在暴风雪的时候把部队A过去就可以了。

战役第二关

这关目标是拦截神族运输机,只要有一架运输机达到指定地点,那么虫族援军一来虫族就会被烧成灰。用刺蛇搞运输机和空军,用狗打击神族地面部队,很容易过关。

战役第三关

这就是异形乱入啊,凯莉根给一个神族女性俘虏动了点手脚并把她传送回神族母舰,结果这神族女性变成一个幼虫。这个幼虫一开始要规避神族巡逻部队,一点一点前进,侵占生物夺取点数并进行进化,很快变成一个高级女王,可以瞬发孵化狗,最后把飞船里的神族都干掉,过关。

《虫群之心》战役截图 更多>>

载入中...

虫群之心官方访谈 详细>>

什么是《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

《虫群之心》是暴雪娱乐出品的科幻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的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将延续《自由之翼》的精彩故事情节,并包含以旧日刀锋女王莎拉·凯瑞甘为主角的全新战役。资料片还将包含全新的多人游戏单位和地图,战网在线平台也将提供全新的功能及更新。

单人战役部分将带给大家什么

《虫群之心》的战役将包含20个全新的任务,玩家所控制的虫群将通过进化获得战役独有的单位和技能,而这些进化都将由不同的生物进行展现,符合资料片以异虫为主题的特征。例如,跳虫可以进化为子物种,如裂变虫(暂译)。选择该变种后,幼虫几乎可以瞬间孵化成三只裂变虫,而不像跳虫那样,一只幼虫仅能孵化成两只跳虫。令人生畏的腾跃虫(暂译)也是跳虫进化的分支生物,拥有更高的生命值,并能够借助短距离跳跃技能快速接近敌人。

《虫群之心》何时发售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起,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至于中国大陆地区的上市时间,我们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目前没有向游戏主机移植《星际争霸II》的计划。

《虫群之心》将如何定价

我们将在晚些时候公布《虫群之心》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定价信息。不过,我们最近在战网世界锦标赛上宣布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中国大陆所有购买《自由之翼》畅玩版的玩家,将于《虫群之心》正式获准发布以后,免费升级至《虫群之心》。

虫群之心战网截图 更多>>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