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世界纪录 伦敦男子将连续48小时玩FIFA 15

众位游戏迷们,你们有没有计算过自己不吃不喝连续玩游戏的时长最长是多少呢?据报道,目前"最长马拉松式游玩足球电子游戏纪录"是48小时5分钟……

《FIFA 15》各个锋线球员选择心得

High/Low- 抢点型前锋的最佳选择. HL型ST会自己留在前场,进攻、反击等都在第一线,你不用按LB他也会自动向前积极跑位……

《FIFA 15》补丁发布 改进射门与门将

《FIFA 15》发售一个月来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不仅在多地大卖,更是获得了不少游戏评测网站的青睐。而就在不久前,制作商EA还为这款足球游戏发布了一个补丁……

《FIFA 15》百万金币UT模式英超阵容

这是我自己的英超阵容,英超的确很贵,不知道你的100万金币是什么平台,我平时打4231,这套组433也不成问题,可以把阿坤改为科斯塔或者司徒……

《FIFA 15》433阵型的进攻与防守心得

大家在确定要用某阵型以后,一定要明白每一个位置的作用,433里面大多数情况下ST这个位置需要一个强点能力强的前锋,因为433会有很多边路传中的机会……

FIFA 15 经理模式转会资金使用方法

总之,钱在冬季窗口关闭前一定要尽量花的差不多,但是赛季开始的那个转会窗口关闭时一定要保留相当部分的工资余额以便冬季免签。手里的好球员除去铁杆不想卖……

FIFA 15 532阵型解析 实战心得及破解

中后卫有身体有速度,即便c罗,梅西冲起来还有一追之力,两个边后卫有速度优势,能跟得住下底的球员、同时在中后卫失位的情况下能及时回追……

球员已超神《FIFA 15》一周进球集锦

《FIFA 15》发行商EA Sports近日将上周的精彩进球进行了整合,其中一些精彩进球确实令人难以置信。《FIFA 15》的一些地方非常无解……

游戏壁纸

游戏截图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FIFA 15
游戏类型:体育竞技
游戏开发:EA SPORTS
游戏发行:EA
发售日期:2014/09/26
平台:PS4 XONE PC PS3 X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