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7-19 10:14
名家点评《轩辕剑6》现场试玩视频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轩辕剑6》权威品鉴会于7月18日下午在北京正式召开,作为备受玩家期待的国产单机大作,使用全新引擎打造的《轩辕剑6》以3D玄幻史诗RPG的姿态登场,“轩辕剑之父”蔡明宏亲自为到场嘉宾们讲解了《轩辕剑6》中的众多全新玩法。第一时间上手试玩过游戏的众位嘉宾也分享了自己对《轩辕剑6》的独特感悟。

  《轩辕剑6》现场试玩视频今日正式公开,更有各路名家针对“轩辕剑”系列最新作的独家点评,不容错过:

《轩辕剑6》权威品鉴会现场,名家齐聚一堂《轩辕剑6》权威品鉴会现场,名家齐聚一堂

  《轩辕剑6》权威品鉴会作为游戏正式上市前体验计划的一部分,特邀各个领域的专家权威来到现场。他们当中有“仙剑之父”姚壮宪,《轩辕剑7》制作人孟凡,作家燕垒生、管平潮、有时右逝,著名插画师黑暗王朝,《仙剑5》主美术黄挺,墨明棋妙原创音乐团队歌手、词作者为了狮子头,游戏音乐制作人千草仙、Ediq,时尚摄影师小京,以及玩家代表:剑起沧澜,轩辕剑贴吧吧主轩辕剑万岁。

品鉴会正式开始,蔡明宏亲身讲解《轩辕剑6》理念品鉴会正式开始,蔡明宏亲身讲解《轩辕剑6》理念

  蔡明宏:上市日期将在Chinajoy公布

  与豪华的品鉴阵容相呼应的,是《轩辕剑6》研发方努力认真倾听各界声音的态度。不仅“轩辕剑之父”,身为大宇研发副总的蔡明宏莅临现场,还有DOMO小组美术负责人陈建民一道出席,亲自为来宾讲解游戏研发历程和理念。被玩家亲切成为蔡魔头的“轩辕剑之父”还在现场爆料,本次DOMO工作室作为游戏隐藏内容空前华丽,堪称是集中了所有美术怨念的神秘之地!而目前不少玩家关心的游戏上市日期会在一周后举行的ChinaJoy展会上正式揭晓,届时上市进度会非常紧凑,满足广大等待已久的玩家。

《轩辕剑6》主美陈建民现场介绍游戏风格《轩辕剑6》主美陈建民现场介绍游戏风格

  北软总经理 姚壮宪:仙剑轩辕剑一同延续

  《轩辕剑6》无论是游戏还是团队,都有一股非常执着的精神!我想不管在什么时代,能做自己和玩家都喜欢的事物是一种幸福。我希望《仙剑》还有更多个十八年,比《仙剑》历史更长的《轩辕剑》也是这样。

姚壮宪谈仙剑与轩辕剑的发展姚壮宪谈仙剑与轩辕剑的发展

  《轩辕剑7》制作人孟凡:轩6、轩7将联动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正式玩到《轩辕剑6》,DOMO小组不断创新的精神令我非常敬佩,《轩辕剑6》当中有数量庞大的分支剧情,从网游中借鉴的引导系统也相当舒服。《轩辕剑6》的游戏过程中有一些和《轩辕剑7》联动的部分,其中包括分支剧情任务。当然,《轩辕剑7》中也会有《轩辕剑6》的大量要素,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给大家曝光。

《轩辕剑7》制作人孟凡在品鉴会现场《轩辕剑7》制作人孟凡在品鉴会现场

  《轩辕剑天之痕》作者燕垒生:轩6再次惊艳

  魔头和他的DOMO小组一直是我十分欣赏的游戏研发团队,当年《枫之舞》的水墨画风和完全中国味道的剧情就让我十分惊艳。听魔头介绍这次《轩辕剑6》的剧情分为表里两面,我很有兴趣,希望有机会能将这部作品改编成小说。

燕垒生在认真体验游戏燕垒生在认真体验游戏

  《仙剑奇侠传5》主美黄挺:轩6对仙6是积极的参考

  《轩辕剑》系列一直有着非常强烈的美术个性,尤其是3D画面如何与水墨结合,非常给人启发。这次《轩辕剑6》我们北软也尽到了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对这款游戏我们感到十分亲切,希望《轩辕剑6》最终能够大卖!

黄挺在品鉴会现场发言黄挺在品鉴会现场发言

  墨明棋妙音乐制作人 千草仙:轩6音乐独树一帜

  能够参与这次的盛会非常高兴,轩辕剑和仙剑不仅很经典,还改变了不少人的人生轨迹,比如我就是。十分感谢双剑,希望《轩辕剑6》大卖!

千草仙在现场体验《轩辕剑6》千草仙在现场体验《轩辕剑6》

  轩辕剑玩家代表:轩辕剑万岁:希望轩6成功大卖!

  真正玩到《轩辕剑6》的感觉,就是很震惊,画面出乎意料的好!希望剑的传说,直到永恒!

玩家轩辕剑万岁在现场谈试玩感受玩家轩辕剑万岁在现场谈试玩感受
《轩辕剑6》精彩试玩瞬间《轩辕剑6》精彩试玩瞬间
《轩辕剑6》精彩试玩瞬间《轩辕剑6》精彩试玩瞬间
《轩辕剑6》精彩试玩瞬间《轩辕剑6》精彩试玩瞬间
《轩辕剑6》精彩试玩瞬间《轩辕剑6》精彩试玩瞬间

  《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计算机游戏。本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大陆、台湾两地同步发行,预定2013年暑期与广大玩家见面。


相关报道:《轩辕剑6》不使用网游常见的夸张服饰 2013-07-17 18:59:58
          马伯庸赤军指点 轩辕剑6历史内涵揭秘 2013-07-17 16:26:36
          权威品鉴+CJ试玩 《轩辕剑6》售前体验曝光 2013-07-17 10:19:29
          传轩辕剑6有望推外传作品 或很快揭晓 2013-07-16 14:47:18
          自动发微博 《轩辕剑6》成就系统爆料 2013-07-15 09:54:51
          蔡魔头反思轩辕剑6 各界名人热烈回应 2013-07-12 10:17:39
          作家赤军:轩辕剑6发售之前想爽玩前作 2013-07-11 17:41: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