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专区 >> 微博正文

官方微博我要出名
蔡魔头反思轩辕剑6 各界名人热烈回应
新浪游戏  2013-07-12 10:17

  《轩辕剑6》发售日还没有公布,游戏内容公布的也并不很多,可是昨天在新浪微博上,已经引发了一些名人的讨论。昨天凌晨《轩辕剑》之父蔡明宏蔡魔头发了一条长微博反思《轩辕剑6》,然后得到了几个名人的回应。显然,很多在圈里很有名的人也都是《轩辕剑》的忠实玩家。下面请看详细:

  首先,是蔡魔头发了这么一条长微博来反思:

  很快《仙剑》之父姚壮宪姚仙也发了一条长微博来回应:

  著名作家,《如果,宅》的作者有时右逝也来力挺了:

  《仙剑》小说管平潮不甘落后,特别想知道《轩辕剑6》剧透内容:

  还有《轩辕剑》小说作者燕垒生,很想再跟蔡魔头见面:

  作家赤军原来也是《轩辕剑》忠实玩家,非常钟爱《苍之涛》和《天之痕》这两部作品:

  蔡魔头在长微博里说出了自己的困惑、求教,然后就有这么多人来回应。看来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事态的后续发展,请密切关注新浪游戏!

教你如何成为轩辕剑6名人立刻成为轩辕剑6名人
名人动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