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友投稿

 

仙剑月刊
  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第八期
第九期 第十期
第十一期
仙剑月刊电子书(1~4期)
点击下载
同盟专区






厂商资料

邮政编码:100086
公司总机:010-82114383
公司传真:010-82124850
客服电话:010-82110219
  官方网站 客服信箱
  各地办事 公司简介



活动回顾
仙剑奇侠传论坛荣获
新浪十大优秀论坛第十位
 
《仙外》线上发布会 实录
 
《仙三外传》打是情拍是爱
 
<仙外>问情宝鉴 人气如潮
 
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续仙剑情缘晚会报道
·续仙剑情缘晚会报道2
·续仙剑情缘晚会报道3
 
《仙三》主题曲原创征词
 
姚仙做客新浪谈仙三 图片

 

管理团队
 
★本版现任版主★
似水黯然
火星的公主
黑暗圣堂6852
寒_魂

★本版历任版主★
悠妮斯坦 飞1014
仙仙龙 梦中仙灵
文鸾之冥 轩辕聆月
wywcgs

友情链接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仙剑症候群
作者:小骗子煌煌 2005-06-16 16:28

  看过《狗狗症候群》后,偶便十分生气:人家都有了狗狗症候群》,俺们的仙剑那么好,为何偶们还没有人写一下《仙剑症候群》?真是太对不住人了,左思右想,决定偶来充当一下这个“第一人”吧,写的不好,也请多多见谅。毕竟,偶还只是一名STUDENT,还有不足处,请各位前辈多多指点一下,小弟感激不尽~~

  闲话不多说了,下面是正文:1.每次看见有一大群人围在一起,你会认为那是在比武招亲。2.你总怀疑自己不是人,而是别的种族的人。

  3.看到爷爷的那把太极剑,你总有一种想一脚踩上去的感觉。4.

  看到学校的园丁大婶,你会叫她夕瑶。5.你把你的宠物取名为"桃子",尽管它只是只荷兰猪。

  6.每次去卖水果,你总会对卖水果的阿姨说:阿姨,帮我称╳斤花楹和小絮!(注:花楹=梨子,小絮=桃子)

  7.你怀疑你还有一个前世的妹妹,可怜的是,目前你都一直在做白日梦。8.你总会自称是仙人,还帮别人算卦,但每次都是十算九不准,总被人追着打。

  9.你喜欢把爷爷的太极剑弄脏,再用一些石头把它分次擦干净。10.每次有东西消失,你都说是自己用五灵轮把它吸进去了。

  11.每次去住旅馆,你都会问一声:赠送合成系统开启了吗?12.每次穿了不合时宜的衣服,你都汇抱怨:噢,我穿错了装备了!

  13.你很羡慕爷爷那头银发,因为它与你的偶象有相似之处。14.看见被拆掉的旧房子的废墟,你会产生一个疑问:那里需要找人捉鬼吗?

  15.你在见到粉红色的东西时总喜欢抱抱它。16.

  你总是养许多的小动物,如蚕,小老鼠,小鸟……然后为它们取名:蚕就叫蛊神,小老鼠就叫锦八爷,小鸟就叫扬枭……你还说,它们都是你的御灵。17.你总说自己是混血儿,而谁也不知道你想的是妖怪与人混血。

  18.每当你看见哑巴,总是远远躲开,觉得他是鬼界的勾魂使。19.每次有一点咳嗽或发烧,你都会说自己中毒了,还让别人帮你找什么五毒珠来解毒。

  20.看到老和尚,你会想:这老和尚会不会是一个大魔头呀?21.每次你都会把“先见之明”写成“仙剑之明”,即使是考试也不例外。

  22.你总会把“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的英文翻译成“吃到老,玩到老”。23.每次被小偷“掏包”总会嘀咕到:这丫的飞龙探云手多少级了,腻太厉害了吧!

  24.你喜欢在手上画一只老虎,并说它是你的“虎煞”。25.你看到老虎会叫它“波罗大王”,看到黑猫会叫它“思堂”。

  26.你看到红头发的人,总会毕恭毕敬,还会叫他“魔尊大人”。小弟的QQ是449385891,周末在线,各位前辈可来指点一二,只要喜欢“仙剑”,小弟来者不拒~~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