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七期
第七期

第六期

第五期

第四期

第三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观仙剑有感,感及颇深
作者:羽柴文理 2005-02-18 14:08

  观《仙剑奇侠传》有感:

  1.片首的十年前...真是十足突兀,酒剑仙那装束在台上叫一副让谁的相信不了的架势...

  2.开头几集做得不错。李逍遥歪着颗牙很有地痞味道,可那个吃歪嘴巴的阿奴...还有一字眉...摇得快断的无名指...和唐钰的恋情,以及喜欢上逍遥,都让我不能接受。总之,这个阿奴改编的十足的失败。

  3.王小虎。这个角色估计是改编最大的家伙。不过道和符合一人上仙灵岛的剧情,当初就直怀疑这个直要掏鸟窝的家伙是怎么过石象阵的。

  4.到苏州,记得一下船就看到女二号呀~怎么一个白痴骑匹马屁颠屁颠就出来了?这个刘晋元拓展得可圈可点,迂腐善良是出来了,可怎么总让人觉得一副三藏样,最后居然卧底探密,可我怎么都觉得最后刘得到的资料除了让唐钰和阿奴从哺乳动物变成鸟类外,一点作用都没...对了,估计是对拜月进行心理打击。

  5.山神伯伯...把灵儿变身后的经历详细出来我是没什么话说,毕竟他要凑38集啊,但那山神说的什么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只能说把动画引进电视剧是一种创新。

  6.蛇妖,狐精,僵尸,赤鬼王,姬三娘,等等原著中的妖物都还马马乎乎,但是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在出扬州后遇上的蛤蟆精...道具师啊,你以为拍奥特曼啊!!!

  7.然后是二十集前后的一干人等在一个虽然前不着扬州后不着长安名胜活动却特别多妓院似乎只有一家的无聊地方干很多无聊的事情。你以为什么啊?搞笑啊?煽情啊?对于那些琼谣迷或许合适些,可我是抱着不管电视剧有多烂都一定看完的决心观看的,伤心啊,真是婆婆妈妈妞妞捏捏纠缠不清藕断丝连还真情告白N次...事后与朋友都一致认为这段是删除首眩

  8.好啦,拜月,到你了。我可不知道拜月有什么阴谋,改变这世界??和赵灵儿有什么关系??说灵儿会阻止他吧,那他要破坏逍遥一行才对,怎么让那些如同盗版一般无处不在的拜月教徒处处相助?还有那几位教徒确可得奥斯卡金项奖了,居然上到八十小到十八不论高矮胖瘦男女老幼都能一一假扮,还冒着被蛇妖吃掉的危险深入蛇穴等待救援...敬业精神可见一斑。跑题了,说拜月。他真是一位哲学家,思想家,天文家,政治家,武林高手,超级魔术师...他最厉害的就是把明明很简单的道理想不通然后变得魔头,义父打你不行了?打你就是世界没有爱了?即使你被怕被杀怕得变态了也没理由变态得那么杰出吧??记得游戏里他也就血厚些多抗些药就过了。

  9.唐钰。原著里有没有这个人物我一点印象也没(重完仙剑才发现唐钰者,汉人,居苗疆,有一次出场,二句台词),对这个人我总体觉得满意,够傻,够痴,够帅的。就是有两点很不明白,一:为什么在葫芦上他被乌鸦伤了右脸而被拜月复活时却变成左脸?二:为什么被阿奴带毒的刀伤了一支手却要自断双臂呢?编导疏忽吧?

  10.月如为什么会死??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主要是独孤剑圣无聊透顶把灵儿锁于塔中结果什么目的没达到反而赔了月如又折塔。但塔倒前月如为什么会站着不动呢??我很想不通,看当时的情景,只要三人一同跑动就死不了了…感觉编导就是为了让月如死才让月如死的。为什么有酒剑仙的墓碑,李逍遥的假墓碑,却没有林月如的呢?!似乎月如的死就是为了逍遥女儿好取些名字。你说你把月如真的编死了就算了但也好歹让人家安息啊!!

  11.结局。记得是31集到的南昭国...编导就是有那么高的水准把那一点剧情扩充到8集!最后是大家都死了,还是那种白痴般一个一个往拜月教总坛冲一个一个死的那种...酒剑仙最冤,多个老婆女儿的还死的那没面子。而拜月教总坛的喽罗是会自我繁殖的,每次杀过去都是一群一群地死,结果下次还有一群一群。对于结局的两句台词我最感到恶心,一是李逍遥杀拜月前说的那句:爱无限!!(这种琼谣都不敢用的恶心词语居然用来配合最后杀招…)二是赵灵儿临死前说那句:我们都是乡巴佬。(你是不是接了什么乡巴佬鸡腿的广告啊)而李逍遥最后抱着女儿那装束...真象聂风埃12.因为从头到尾就没见过酒神咒,我将最后一战重新看了一遍….结果无论如何克制都按下快进。最后发现唯一用到酒壶的除了之前李逍遥请林月如喝酒外,还用来喷拜月…结果人家大教主是轻轻用手一挡….

  13.似乎前边都没说什么好话,但仙剑音乐都蛮好听的,象我现在写这些话时就一直听着《逍遥叹》。好啦,先写这些,以后想到什么再补上吧!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