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2日 2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细胞分裂6:黑名单》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6》故事情节基于前作《断罪》

  《细胞分裂6:黑名单》的剧情并没有架空于前作,它紧接着《细胞分裂5:断罪》的情节。而育碧多伦多工作室希望从《细胞分裂5:断罪》的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

  创意指导Maxime Béland 在接受Joystiq采访时透露“这款游戏的时间点设定在《细胞分裂5:断罪》的6个月以后,玩家在游戏开始的半小时内将看到,不只是美国总统过来找山姆‘我再次需要你的帮助’。山姆受到的请求将更加私人化。”

细胞分裂6:黑名单细胞分裂6:黑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这六个月里并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我们将在两部作品之间的时间间隔中设置许多游戏之外的内容。”

  Maxime Béland 曾经负责过《细胞分裂5:断罪》;他在制作接近尾声时才开始参与,后来这个项目烂尾了,他必须将这系列游戏带向新方向,并在两年之内发布新作。

  Maxime Béland形容这种奇怪的结合为“苦中带甜”,他说那是一部给《细胞分裂6:黑名单》充当“垫脚石”的作品。他和他的团队通读了许多《细胞分裂5:断罪》的游戏测评,决定保留哪些游戏特色,砍掉哪些败笔。

  《细胞分裂6:黑名单》预计2013年3月发售,登陆PC,PS3,Xbox 360。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