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2: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细胞分裂6:黑名单》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机器编剧:《细胞分裂6》借娱乐施虐

  育碧于科隆游戏展期间展示了其《细胞分裂6:黑名单》E3游戏视频的加长版,其中的刑讯逼供场面触怒了游戏媒体、游戏从业人员及玩家。

  对于该作创意指导Maxime Beland所吹嘘的,游戏所提供的选项——让玩家来决定哪一种手段更为"人道":是扔下遍体鳞伤的对手不管,还是干净利落地一刀结果对手,玩家揶揄说,增加一个"不刑讯逼供"选项更人道。

细胞分裂6细胞分裂6

  《战争机器》合作编剧Tom Bissell则撰文猛批,称其"顶着娱乐的幌子展示人性下限,历数人类之间的恶行,酷刑折磨甚至比杀戮更可憎。"

  个人认为,这种为了搏眼球而展示下限的行为对于整个游戏业来说是非常危险的,掌握话语权且对游戏一直抱有敌意的老古董们下次又会将现实世界中的恐怖事件扯到游戏身上,玩家群体会再次被妖魔化。

  《细胞分裂6:黑名单》将于2013年3月26日登陆PC、PS3和Xbox360。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