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2日 2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浮:未知敌人》外星人设计参考电影

  《幽浮:未知敌人》的首席设计师Jake Solomon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该游戏大部分外星人设计都是根据经典模板衍生而来。

幽浮:未知敌人幽浮:未知敌人

  “首先,UFO全都是碟形的,因为我们希望与前作风格保持一致,带有浓郁的UFO阴谋论色彩 - 第一代游戏发制作的时候,《X档案》正在热播。”

  “我们曾展示过这位新外星人,身材瘦高,穿着外套。他非常外星 - 身体异常灵活,跳的非常高 - 把人类的外星扭曲变形带来的效果非常惊悚。这也是来自于UFO阴谋论 - 《黑衣人》里面,打扮成地球人的外星人。其实并不一定要给人惊悚的感觉,但玩家脑海中已经对外星人有一定概念,所以我们要加以利用。”

幽浮:未知敌人幽浮:未知敌人

  据称,游戏设计初期,外星人的外观都更加接近于人类,但应《文明》设计师席德梅尔的要求,做出了改动。

  “我们最初版本的外星人看上去更像好人 - 现在他又邪恶又凶残。后来席德梅尔完了我们的游戏 - 真的 - 然后他说 ‘这个必须得该。不然给人感觉就像你在开枪打谁家熊孩子。’”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