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3日 22: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浮:未知敌人》将比前作更讲究策略

  《幽浮:未知敌人》的首席制作人Jake Solomon解释为何自己的新作将比原先Julian Gollop的原作更注重策略。但他也不想因为自己的一番话而得罪原作的粉丝玩家。

  “原作确实有策略,但它只是以它自己的方式有策略。但是我们的新作将加入大量的专为策略而生的元素,比如掩体系统,高度优势,正面和负面特技属性等等,我们为游戏添加了全新而完整的一个策略层面。”

幽浮:未知敌人幽浮:未知敌人

  “原作中,敌人的视野比玩家的远,所以经常会发生敌人从战争迷雾中朝你射击的情况,这让很多玩家不理解。但是我们的作品中不会这样,一切都会清晰明了。玩家在原作中等于是被摆在了暗处,随时都会遭到莫名其妙的攻击。玩家的反应是:‘妈的这是谁在打我!?’”

幽浮:未知敌人幽浮:未知敌人

  “在我们的新作中,不仅有战术,而且电脑和玩家之间还是公平的。如果一种战术性中存在不平等,那就不叫战术。原作中玩家走到转角处,一路脑袋,看到敌人了,那就意味着自己要挨打了,而我们的既要保留部分原作中的这种‘转角赌博’,也要注意公平和策略性。”

  《幽浮》系列的玩家们,你们觉得如何才能做到公平?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