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0日 12: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开发商宣布掌握多项新技术

  日前,《无主之地》系列的东家Gearbox宣布其已经掌握了多项新技术。

  “公司的发展让我非常激动!每一个细微的进步都大大增加了我们的实力。新的软件,硬件,更充足的投资和预算都保证了我们的企业会越来越快的发展壮大。“

  “更好的外部环境总是需要的,这样我们才能尝试我们真正的想做的,去挑战我们曾经无法完成的事情。”

无主之地无主之地

  对于下一个时代的控制技术,总裁Randy Pitchford 表示比起较为科幻的意识控制,他更看好实际可行的全身体感控制技术。

  “我们的时代离像骇客帝国里那样的科幻技术还很遥远,但是随着硬件和技术的不断开发,我们正不断接近我们认为不可能的未来。”

  “这才是最令人兴奋的!”他总结道。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