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8日 19: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略游戏《幽浮:未知敌人》游戏前瞻

  在《幽浮:未知敌人》中,玩家需要扮演从外星人手中拯救地球的角色。《幽浮》系列的重新出场给我们带来了全方位的新体验。曾经被无数玩家奉为经典的《幽浮》,将会再获新生。

  游戏中,你控制的是一艘国家的太空船。在船上,你看到的事物都是以“蚂蚁农场”的视角。随着游戏剧情的开展,你必须作出决定,以选择为你的太空站增加哪种新功能,比如额外的实验室,发电器,或者是什么全新的玩意。然而时间和金钱都是十分重要的资源,并且不会无限制的获得。

幽浮幽浮

  作为指挥官,你来挑选麾下的士兵。这些士兵通过在你身边获得经验来升级。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一旦士兵在战斗中阵亡,他们不可能被复活。士兵分为不同的兵种,根据你的需求来选择,有时候选择可能就是生与死的差异。在演示期间,逐渐明白了各兵种之间的差异,每一步行动都是十分重要的。

  对于《幽浮》系列,你可能不熟悉的一点就是,它是一款回合制游戏,策略的选择在其中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在属于你的回合期间,你可以移动,或者是移动加射击。狙击手是一种非常具有杀伤力的兵种,但这也是唯一一种无法同时移动和射击的兵种,你只能选择其中一种。射击并不意味着一定是干掉敌人。在演示中,我们看到了一些不同的压制选项。虽然这是一个回合制游戏,但周围的环境是可以破坏的。这就意味着游戏中千万不要躲在汽车或者加油站里面,所以你懂的。

幽浮幽浮

  Firaxis Games在保持这个系列特色上面做得很棒。对于《幽浮》的粉丝来说,我们确实看到了经典的外星人角色。 这些外星人与过去没什么不同,只是在清晰度上做了很大提升。开发者对新加入的外星人以及多人模式闪烁其词,然而我们相信这方面的消息在不远的未来就会公布。总之,这是一款看起来很有趣的策略游戏。玩这种游戏是十分令人兴奋的,因为你的每个行动都影响着战争的胜败,甚至是地球的命运。

幽浮幽浮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