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3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林俊杰微博秀DOTA2 丁俊晖遥相呼应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众所周知,很多明星也喜欢在闲暇之时玩游戏,其中林俊杰曾被曝喜欢玩DOTA,并与曹格一起“开黑”。昨天晚上,林俊杰在微博上秀出了一个游戏画面,引起众多宅男的呼应,而其中竟然包括台球斯洛克冠军丁俊晖。

林俊杰微博秀游戏画面林俊杰微博秀游戏画面

  昨天晚上,林俊杰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秀出一个游戏画面,并号召宅男们一起来。熟悉游戏的玩家指出这款游戏正是DOTA的续作DOTA2,看来林俊杰已经改枪换炮升级了。

丁俊晖遥相呼应丁俊晖遥相呼应

  林俊杰的微博得到了宅男们的呼应,转发量超过了五千多次,更让人意外的是,台球斯洛克“神童”丁俊晖竟然也做出了呼应,原来他也是DOTA2的玩家。并声称自己已经下载好了,练完球,晚上回家宅起来。

两位明星都是DOTA2玩家两位明星都是DOTA2玩家

  虽然这两位明星的所擅长的领域都不相同,但此刻与众多宅男一样,都是DOTA2的玩家。不少玩家求两位大神游戏中的ID,著名的DOTA解说海涛微博称:求加dota2好友,包鸡包眼包宝石,让线让野让人头!!相信这也是很多宅男们的想法吧。(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