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4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焦钓鱼岛 《光荣使命》预售将为保钓联盟捐款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距离第二次世界大战日军宣布无条件投降的8月15日已经越来越近,近日两岸三地联合举行的保钓活动吸引了不少爱国人士的关注。8月15日我国首款用于军事训练的游戏《光荣使命》民用版将正式开放预定,8月14日凌晨游戏制作人顾凯在微博宣布将支持保钓活动,游戏预售将为世界华人保钓联盟捐款。

聚焦保钓活动聚焦保钓活动

  近年来,钓鱼岛主权问题一直争议不断,日本右翼咄咄逼人,激起了世界华人的愤慨。香港、台湾、厦门等地的中国民间保钓人士计划于8月15日前后前往钓鱼岛海域,展开登岛活动。

  从香港尖沙咀码头出海的中国香港保钓船“启丰2号”已驶入公海,将与其他保钓船汇合后前往钓鱼岛。据悉,日本海上保安厅已经调集大批巡逻船,准备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对中国保钓船对实施拦截。

光荣使命预售为保钓捐款光荣使命预售为保钓捐款

  保钓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国人士的关注,《光荣使命》团队宣布将与8月15日开启的预售活动将为世界华人保钓联盟捐款,每预定一份将捐款8.15元。

  《光荣使命》团队致玩家的一封信:

  我们郑重承诺:在2012年8月15日《光荣使命》军用升级版预售当天,玩家每成功预定一份游戏(包括电子版与标准版),我们将捐出8.15元,给世界华人保钓联盟。不设上限,时间截止至8月15日24时。

  《光荣使命》民用版普通版售价78元,数字版售价48元。并将与8月15日开始预售,预计9月18日正式发售。(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