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有规划!《刺客信条》系列一年一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0:11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刺客信条》系列在过去的三年成为育碧每年推出的主打游戏,并且这一现象在2012年仍将继续,然而育碧负责销售和市场推广的高级副总裁Tony Key则坚称育碧每年推出一款《刺客信条》系列游戏并不意味着游戏开发周期只有一年。

  我们需要向外界费力的解释一个错误的观点,那就是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开发新作,在《刺客信条2》游戏开发完毕之后,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和资源来开发一年之后推出的《刺客信条:兄弟会》,任何认为我们只花费一年时间开发游戏的多人模式部分的观点都是错误的,所以我们需要向玩家解释《刺客信条:兄弟会》中所引入的多人模式是成熟的,游戏的单人模式是庞大的并且这一切值得玩家花时间去体验,我们不想玩家认为这款游戏没有玩过前作就无法继续,我认为我们完成了这一目标。

  现在存在一种错误认知,即认为我们每年制作并发行一款《刺客信条》游戏,并且每款游戏只花一年的时间来开发,我们在蒙特利尔的分部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在负责《刺客信条》项目,此外游戏的多人部分由育碧新加坡负责,毫无疑问育碧蒙特利尔是《刺客信条》开发的轴心,但是还是有很多工作室参与这一项目。

  我们要花费远远超过一年的时间来开发一款《刺客信条》作品,我们有多家工作室并行开发,《刺客信条》是一个有着完善规划的品牌,这意味着很多资源都将投在项目之上,我们有很多人在从事系列的未来的开发之上,在《刺客信条》新作开发之中,我们已经规划好了系列的下一部作品。

  对于《刺客信条:启示录》游戏完结Ezio三部曲剧情,Tony Key表示这对系列是一大跃进,很多玩过系列前几部作品的玩家都对最终给出的解释表示满意。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刺客信条:启示录》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