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教条:启示录》新要素视频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11月30日,Ubisoft公布了《刺客教条:启示录(Assassin'sCreedRevelations)》的新视频,本次公布的视频共两段,展示了游戏中的两种武器:钩刃和炸弹。


  《刺客教条:启示录》接续前作《刺客教条:兄弟会》的剧情,发生在Ezio打败教宗亚历山大六世之子凯萨‧波吉尔并成功收复罗马的4年后。和平的造访使Ezio开始省思刺客家族的传承意义,以及自身将何去何从的问题。于是Ezio从家族遗留的文献里取得线索,前往刺客组织发源地叙利亚地区,和位处欧亚文明要冲的传奇古都—君士坦丁堡,追寻300年前Altaïr留下的遗产。两大传奇刺客Ezio与Altaïr的行动轨迹,将穿越时空交会。

  本作中Ezio刚迈入天命之年,已被奉为刺客宗师,并统领着以兄弟会为核心的刺客组织,享受着因为打败罗马地区的圣殿骑士团而带来的和平。但此时的Ezio并未选择致力栽培后进的退休生涯,而是为刺客家族走上探寻之旅,希望能解开如结般横亘心头的众多迷团。依照家族文献的线索,Ezio必须前往叙利亚地区,那里正是刺客组织的发源地,初代主角Altaïr曾经活跃的舞台。

  而前往异乡的Ezio将遇到另一支刺客组织,并和当地的刺客宗师Yusuf Tazim进行文化交流(其实是被Yusuf Tazim来段下马威)。虽然他们没有达文西,但是版图横跨欧亚非、文明昌隆的鄂图曼土耳其帝国,培养出的刺客们依然有许多本事让Ezio大开眼界,包括炸弹的制作和钩刃使用,将作为新要素在游戏中登场。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