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2》Beta测试开放 申请教程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 16: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 2》专区

  DOTA2测试即将开放,热心的网友也带来beta测试资格申请教程,请看下面的教程:

  第一步打开steam注册页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join

去注册一个steam的账号!这个应该瞎子都会的事! 注意邮箱需要写正确的!可能需要邮箱验证而且也是通过邮箱通知!  去注册一个steam的账号!这个应该瞎子都会的事! 注意邮箱需要写正确的!可能需要邮箱验证而且也是通过邮箱通知!

  第二步打开dota2国际官方网站: http://www.dota2.com/tournaments/international/

点击中间的按钮点击中间的按钮

  第三步弹出的页面 登录steam 或许这个时候会弹出一个输入栏 那么请登录你的邮箱 找到字母 输入进去就好了

输入信息输入信息
成功后弹出这个页面成功后弹出这个页面

  第四步点击转到steam就会回到dota2的界面,点击中间"GET ON THE LIST"的按钮即可成功。

点击中间"GET ON THE LIST"的按钮即可成功。点击中间"GET ON THE LIST"的按钮即可成功。

  据称,经过Valve公司和IceFrog的不懈努力,DotA2中国地区第一个测试服务器已于昨日在上海上线。为了更好的测试上海服务器是否能够为大陆玩家提供顺畅的网络环境,第一批邀请测试也即将展开。请玩家翘首以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