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不敢有点新意?被用滥的五大FPS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3: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玩过许多游戏之后,我们会发现,不同的游戏之间也总是有那么多的相似之处,特别是场景——玩家们,现在你仔细回忆一下你玩过的游戏,是不是有许多场景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场景被设计师们一再重复使用。

  丛林

丛林丛林

  丛林场景总是爱到众多FPS游戏的偏爱,回想近几年的射击游戏,好像找不出没有丛林场景的,丛林里的战斗总是隐秘而致命,也许人们在高楼大厦里住得太久了,需要进入丛林体验一下不一样的感觉。

  雪地

雪地雪地

  雪地追击总是又酷又爽快,特别是自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那个著名的场景征服了大量玩家之后,制作商们就发现雪白的场景总是看起来很酷,因而用上了瘾。

  现代战争

现代战争现代战争

  曾经的FPS偏爱二战题材,但是自从《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之后,大家的风格都换了……一时间现代战争成了最热门的题材,看看科隆游戏展上最热门的两个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和《战地3》都是这样,俗啊。

  二战

二战二战

  尽管现在二战题材不再一统天下,可是还是有不少的游戏依然坚持着这一传统。回想当年《使命召唤》、《荣誉勋章》、《战地》这些如雷贯耳的系列都曾经是二战题材的忠实拥趸。玩家们,你们还想玩二战题材的游戏么?

  僵尸

僵尸僵尸

  有僵尸的游戏实在是太多了,仿佛游戏开发商们觉得打僵尸在道义上比打人或动物什么的更容易说得过去,也更心安理得。于是,除了本身就以打僵尸为主题的游戏之外,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本来与僵尸毫无关系的游戏也加入所谓的僵尸模式并宣称这是游戏的亮点……难道游戏玩家的生活应该是:吃饭、睡觉、打僵尸?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