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制造强力DIY 超逼真传送门机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6: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游戏玩家们都是年轻一代,他们普遍都喜欢新奇的生活,喜欢创造自己的生活,喜欢动手DIY,把游戏里的东西转化到现实绝对是一件酷到爆的事情。《传送门2》里的那个可爱的小机器人Wheatley和Turret你应该还有印象,现在有玩家把它们做出来了。

    机器人Wheatley

高还原度高还原度

  制作Wheatley的玩家原来是一名游戏Cosplay爱好者,《传送门2》上市之后引起了她的强烈兴趣,她原来想打算制作游戏里那把著名的传送门枪,但后来改变了主意,于是在忙活了四个月之后,Wheatley被她制作了出来。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几乎所有的部件都是DIY制作完成,从设计、模具成形到切割和雕刻都是玩家自己独立完成,虽然遇上了不少麻烦,不过她也表示制作的过程其实就是学习的过程。实际动手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问题都是之前没有想到的,这也导致部分工序重复了多次才完成,有的甚至花了一两个月。

  最终完成的作品里包括动作部件、扬声器、LED灯以及相应的控制部件,正如视频里所展示的那样。

设计草图设计草图
外壳外壳
内部结构内部结构
大功告成大功告成

    机器人Turret

  其实在这位玩家之前已经有人完成了游戏里的另一种机器人,不过比这个要简单一些,主要只有感应和发声装置,能在感应到它前方有人的时候发出声音——在游戏里它可是会立即射杀你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