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仙剑奇侠传5》抢先体验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5:11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专区

  华丽的战斗

  当正式进入战斗时,姜云凡与小蛮可以分别使出封印,偷盗的绝招,前者顾名思义就是在怪快要被打个半死时,让姜云凡来封印它,若是施展封印后的下一回合能顺利把怪打倒,通常就可以封印成功,获得符,但不是所有怪都可以被封印。

趁怪快不行的时候来封印趁怪快不行的时候来封印
封印成功!封印成功!

  而小蛮则是可以趁机偷取怪身上的物品,有时或许会偷到不错的东西。

  战斗中要注意的就是代表角色体力的“精”,代表真气与攸关使用绝技的“气”,还有代表角色精神力与攸关使用仙术的“神”,而神跟精可以靠物品或补血等招式来补充,但气就只能靠着战斗过程中累积。

面对强敌如果没有好好把握每个角色的精气神状态打起来就吃力了!面对强敌如果没有好好把握每个角色的精气神状态打起来就吃力了!

  在“仙剑角色传五”中,四位主角在使出绝招与仙术时,都搭配着华丽或有趣的动画。

要选择仙术普攻还是绝招呢要选择仙术普攻还是绝招呢
选择催眠对手吧!选择催眠对手吧!

  例如云凡的“洌风断”主角会帅气地跳起来打击,“御犬袭”则叫忠心的狗狗出来给对方好看,雨柔的吟唱仙曲哄对方入睡时 (催眠)会出现一片迷人的花海,而小蛮的“御蜂咒”则会叫出一大群吓人的蜜蜂,“逗喵铃”还会叫出熊猫一起进攻等,许多绝招与仙术都相当地华丽。若是玩家 看久了,想要加快战斗节奏,只要按个ESC也可以跳过这些发动招式的画面。

看雨柔在花海中慛眠对手看雨柔在花海中慛眠对手
使用技能时出现纷飞的蝴蝶使用技能时出现纷飞的蝴蝶
哇〜〜是仙女出现了嘛?哇〜〜是仙女出现了嘛?
呼叫熊猫一起来进攻呼叫熊猫一起来进攻
上啊狗狗!上啊狗狗!
看我的厉害看我的厉害
用力一挥〜用力一挥〜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