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放动作大片《虐杀原型2》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6日,游戏发行公司Activision公布了一段名为“谋杀创造者(Murder Your Maker)”的新作视频,这段视频暗示,这部新作品将是Radical Entertainment开发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虐杀原型(Prototype)》的续作。

  《虐杀原型》是一款开放自由式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场面相当华丽,动作非常火爆刺激,游戏的主角Alex Mercer本是一名在科学实验中遭遇基因变异的倒霉蛋,然而突变的同时也获得了超乎常人的强大能力,当主角杀死路人或敌人时便可以吸收他们的记忆、能力,甚至能变成他们的样子。游戏和很多有着自由开放的世界设定的游戏类似,你可以选择维护还是破坏,但这会决定你和周围环境以及人物的关系,也会关系到你将收到的反击程度和任务完成的漂亮程度。

  “谋杀创造者”的视频仅仅5秒钟,视频内容是一些快速不连贯的画面的剪辑,风格非常类似《原型体》初代作品。国外媒体根据视频内容猜测,Activision即将公布的作品就是《虐杀原型2》。

  Activision宣布,这部视频中的新作将于本周末公布。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