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代主角间的战争 《虐杀原型2》曝光新宣传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型2(Prototype 2)》由Radical开发、Activision发行,游戏故事再次发生在突变怪物出现的纽约市,玩家将扮演新的主角“James Heller”,一位失去家庭的退伍陆军中士。

  游戏设计指导Matt Armstrong表示本作将会叙述“James Heller”如何击败前作主角“Alex Mercer”的故事。

  游戏的某些基础架构与前作相同,例如大的城市环境、突变力量和大爆炸等等,但《虐杀原型2》部分的游戏灵感来自《蝙蝠侠:阿甘之城(Batman:Arkham Asylum)》,游戏场景将会比前作拥有更多互动性,且比前作游戏更加平衡。

  据英国Xbox官方杂志的报道:“James Heller将会比他的劲敌更加冷酷,并且是一位足智多谋的角色、打击专家,附著在他身上的Blacklight病毒将会使他更加强大。”

  PC/PS3/Xbox360《虐杀原型2》预定2012年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