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开发商支持DRM反对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1:40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2》专区>>

  孤岛危机2》执行制作人Natham Camarillo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代表Crytek公司表示了其对DRM的支持态度。

  他说:“我知道有很多人对DRM持否定态度。但是,事实真是大家想的那样吗?实际上DRM并未对玩家造成多大的不便。比如,我在玩一款使用DRM技术的游戏时,我会明显地感到有什么不同吗?我顶多是知道有某个相关的东西在运行,但这与游戏体验一点儿冲突也没有。所以,我们在未来将会多多的考虑DRM的问题。”

  前不久,网络上出现了《孤岛危机2》的泄露版。Crytek和EA都因此感到十分不满,他们联合发表声明称:“盗版依然在侵袭着PC游戏市场和PC游戏开发商。”

  这什么意思,难道《孤岛危机2》PC版会采用DRM防盗?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孤岛危机2》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