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官方公布两部新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月3日,Crytek公布了即将发售的射击游戏大作《孤岛危机2(Crysis 2)》的两部新视频。这两部视频分别时常近2分钟和3分钟。

  第一段视频“神出鬼没(Be Invisible)”着重介绍了纳米战斗服的隐形能力,演示了各种情况下的杀敌方法。第二步视频是在实际游戏过程中录制,真实展现了实际游戏中的体验。

  《孤岛危机2》游戏中,外星生物藉由全面侵略武装重返地球,只为了要全面摧毁人类。在纽约市的街头,令人恐惧的外星侵略者,把瘟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感染给当地居民。整个纽约市的公共系统陷入混乱,街道与摩天大楼面目全非,到处都是遭火焰吞噬的废墟。唯有现今任何士兵从未见过的高科技,可以带领民众渡过此死亡风暴;玩家将身穿二代纳米装备,身处于纽约的都市丛林中,拯救人类免于灭亡。

  《孤岛危机2》将于2011年3月22日发售,届时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