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大师为《孤岛危机2》制作原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2》专区>>

  《孤岛危机2(Crysis 2)》游戏除了在画面上精雕细琢之外,配乐方面也是不遗余力,EA、Crytek甚至请出了好莱坞的超一流电影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Florian Zimmer)。

  如果你对电影和音乐有所了解的话,相信汉斯·季默这个名字绝对是如雷贯耳的。这位出生于德国的音乐天才在好莱坞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1985年至今的将近三十年间参与了上百部电影的配乐制作,奉献了无数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包括上世纪的《雨人》、《为戴茜小姐开车》、《末路狂花》、《狮子王》、《石破天惊》,直到去年的《盗梦空间》、《太平洋战争》、《超级大坏蛋》、《卑鄙的我》,以及上映在即的《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数不胜数。

  这一次,汉斯·季默与其制作团队加上得力合作伙伴Lorne Balfe,配合原作曲家Borislav Slavov、Tilman Sillescu,共同为《孤岛危机2》完成了气势磅礴的原声音轨,也将他在动作电影配乐中的天分发挥得淋漓尽致,足以让玩家产生来到2023年纽约的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他说:“Crytek对这个项目的激情和他们创造的世界让我沉浸在了《孤岛危机2》之中,我也对我们的合作成果非常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原声音轨就出自汉斯·季默和Lorne Balfe,同样备受好评。

  《孤岛危机2》原声音轨的详细曲目名单尚未公布,不过会在3月22日游戏发售的同时放出,可通过苹果iTunes、亚马逊等商店购买。

  预览:

  http://soundcloud.com/nettwerkmusicgroup/hans-zimmer-crysis-2-intro

  汉斯·季默生平与作品介绍:

  http://baike.baidu.com/view/732178.htm

汉斯·季默汉斯·季默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