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家用机版证实 暴雪招聘主机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3: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对于玩家们来说,“大菠萝3(Diablo 3)”已经让他们等待得太久了,但暴雪官方自从2008年公布了这个游戏之后就只披露了一些图片和视频,至于什么时候上市更是个未知数,前段时间暴雪还表示不保证今年能够上市。

  暴雪究竟在干什么呢?

暴雪官网的招聘信息暴雪官网的招聘信息

  其实他们正在开发游戏的家用机版本,根据暴雪最新发布的招聘信息,可以证实的是暴雪正在开发游戏的家用主机版本。

  在招聘要求里主要有以下几条:

  最少四年的游戏行业从业经验

  至少一款3A级顶尖主机版游戏中担任过高级制作人

  能效率的与程序、策划、美工及商务沟通

  此次暴雪招聘的是比较高级的职位,看来《暗黑破坏神3》的主机版确已经在开发过程中。

  消息回顾

  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在本月初参加DICE峰会时曾表示,暴雪正在评估《暗黑破坏神3》登陆家用主机平台的可能性。

  去年11月,暴雪就曾发布招聘信息要求应聘者需具备主机平台的开发经验,但当时并未说明是《暗黑破坏神3》项目。另外,暴雪的Jason Bender曾表示,《暗黑破坏神3》非常适合登陆家用主机。

  玩家认为主机版没必要

玩家曾经如是说玩家曾经如是说

  有玩家认为,暗黑就是一款彻底的PC平台游戏,因为在家用机平台上,网络互联对战功能实在是“惨不忍睹”,而暗黑系列的战网功能正是游戏的精华之一;而且另一方面在家用机平台上根本不可能实现MOD制作,这会让游戏的乐趣少一大半。

    (相关阅读:暗黑3移植是笑话?玩家反对称应PC独占

  不过,无论主机版本是不是在开发中,相信所有玩家心里都只有一个相同的信念:暴雪你别再拖了,特别是千万不能跳票……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